永和三美人海綿~
我想是許多有化妝的女孩都用過的工具之一
除了便宜、不難用之外
他是台灣製造~也比較安心有保障啊

當然以前我也用過永和三美人海綿
而這類低價海綿我通常是不會洗的
用一段時間我就會換新的
但是舊款的永和三美人太會脫屑了!
所以我買過一批
用完我就改買比較高價的海綿了

而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新款的永和三美人「BEAUTE 3」海綿!!


BEAUTE 3」海綿  140/盒 ( 12入)
 

IMG_1396.jpg
紙盒的包裝~好像化妝棉一樣



IMG_1397.jpg
這樣的包裝便於收納,放化妝台上也很方便



IMG_1398.jpg
前開蓋的方式
可以看到裡面是單個的包裝


IMG_1399.jpg
跟舊款不同的是~新款「BEAUTE 3」不是塑膠袋包裝囉
選用紙+防水膜的包裝袋
比塑膠包裝更環保

雖然說是"紙+防水膜"的包裝
但是耐用度並不差喔
因為我有放一塊海綿在化妝包中
化妝包常常塞滿東西
海綿當然會受到擠壓
但是這個紙外包裝都沒有因此而破損ㄟ
都還維持著很不錯的狀態


IMG_1749.jpg
「BEAUTE 3」海綿的大小大約比我手掌小一點點
直徑在7cm左右

因為「BEAUTE 3」海綿不會太大塊
所以我除了化妝台上放著用之外
我隨身也帶一塊
要補妝前先用海綿把不均勻的底妝推開再補
妝感比較服貼不厚粉唷


IMG_1750.jpg
厚度適中~
大約1cm左右
不算厚實也不會太薄


IMG_1751.jpg
在平常以肉眼看
就可以看出有空隙

基本上~空隙越多越大的海綿
越容易吸粉底液,粉底液的用量會變多
所以這類多孔隙的海綿我通常都推粉餅比較多


IMG_1752.jpg
在經過擠壓對折後
可以看出海綿孔隙更大了

如果不希望粉底液被吸太多的話
建議可以先用手指推開粉底
然後再用「BEAUTE 3」海綿推開
比較不會有粉痕,也會比較服貼喔


IMG_1753.jpg
在彈性上來說
「BEAUTE 3」海綿的彈性普普囉
看我用力壓~手指陷下的空間有限

我覺得「BEAUTE 3」不是那種強調Q彈的海綿
而是屬於比較軟、綿的那種
在接觸的第一瞬間就可以感覺出它柔軟、幼綿的觸感喔

如果說不容易吸粉底的Q彈海綿像是QQ糖的話
那「BEAUTE 3」海綿比較像是棉花糖


這類"棉花糖"海綿~我通常用來推霜狀、膏狀、或粉餅
尤其厚重的粉底膏用這類棉花糖海綿推會比較勻
妝感也比較透
而粉底液~我還是喜歡用那種"QQ糖"海綿
比較不會吸粉底液喔


而舊款永和三美人~最讓我頭痛的脫屑問題
在這新款「BEAUTE 3」海綿中有沒有獲得改善呢?

答案是~~有的!!

這一塊「BEAUTE 3」海綿我大約用了兩個多禮拜
我主要用來推勻(已經先用手指推開)的粉底液
以及我用來遮瑕黑眼圈的膏狀遮瑕品
或是沾取粉餅用~
如此用了兩個多禮拜,沒有洗過的情況下(我通常都直接丟掉不會重複洗)
可以看出~脫屑的情況並未產生喔
IMG_1754.jpg
新一代的「BEAUTE 3」海綿有增強海綿本身的耐水性
減少舊款的脫屑問題

果然滿有進步的~~只有圖中我箭頭處有一些些疑似脫屑產生的狀況
右邊兩個箭頭是海綿有一點快剝落的屑屑
左邊箭頭是一個海綿已經剝落所產生的小洞

跟舊款比起來~我覺得脫屑狀況改善很多了!!
但是經過水洗後的狀況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我會直接換一個新的啊~~~

建議有在重覆使用海綿的水水~
最好每週都清洗一下
畢竟在擦在臉上的工具~還是要注意衛生比較好啊
一塊平價海綿清洗各2-3次,就該換新的
(高價海綿通常也比較耐洗)
這種小錢還是不要太省
萬一滋生細菌造成皮膚過敏更是得不償失啊

整體來說
「BEAUTE 3」海綿比舊款的好用很多喔
觸感柔軟、大小適中、不容易脫屑、比舊款耐用
在外包裝的便利性來說也提升了
讓本來已經不太用平價海綿的我也刮目相看了


這款「BEAUTE 3」海綿在8月底9月初就可以在各大通路買到囉
9/2-9/5的秋冬美容展(世貿三館)正式豋場~~
鈶鈞企業有限公司/大嘉行的攤位(612、614、616)中可以找到
現場也有優惠價~
120/盒(12入) 每日限量100盒

需要囤貨的姐妹們~美容展衝吧!!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