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七月初是我老娘的誕辰
當然要帶媽媽去吃頓好料的
本來我老娘說要吃魚翅,但是我實在不想去吃那不環保的食材啊
(
愛護地球、保護動物,請大家不要吃魚翅囉)
而為了要讓我挑嘴的老娘放棄魚翅大餐,當然我也要端出一些好料的
所以決定了
~去吃有名的「橘色涮涮鍋」!!

這天我們有三個人
+老娘+男友
還好我有先訂位
(我訂大安路上的一館喔)
因為當天周六還客滿哩

 

本來預計是要點海鮮套餐+頂級豬套餐+自然豚套餐
但是服務生也專業的建議我們
~這樣三個人吃有點太多
建議我們兩個套餐
+ 一份肉單點就好
所以後來是海鮮套餐
+頂級豬套餐+自然豚單點
果然~這樣我們三人就吃的很撐啦!!
服務生算是有良心喔

 

擺盤與醬料

IMG_1143.jpg  

 

餐具其實就滿普通的
右邊的是醬油,左邊是芝麻醬
芝麻醬沾肉很不錯吃


IMG_1152.jpg  

醬油搭配蘿蔔泥+蔥花
整體口味很清爽

IMG_1145.jpg  

桌子中央一個大銅鍋!!
第一次看到這種用銅鍋的火鍋,感覺還滿樸實的耶
 

原本是只有套餐才有附前菜沙拉跟甜點
但是他有多送一份
所以我們三人都有沙拉
+甜點唷
我跟我娘點的都是蘆筍豆腐沙拉

 

IMG_1148.jpg    

豆腐口感滑順有很嫩
中間還有一隻蝦

 

IMG_1147.jpg   

男友的是和風生菜沙拉
中間有一隻蟹腳耶
!!
醬汁中調有芥末,很提味、爽口,卻不嗆辣
連我這不吃芥末的人都覺得好吃!


 

IMG_1146.jpg   

因為兩份套餐~所以有兩個菜盤(但是我忘記拍了>"<)
服務生會幫忙先把菜盤下鍋
讓湯頭煮出甜味
菜盤裡不免俗的有一些火鍋料,但是橘色的火鍋料吃起來不太一樣
丸子像是手工作的,比一般火鍋料更香Q
而魚板吃起來也不同~更厚也更Q
青菜可以選高麗菜or大白菜~而我們是各選一份
 

 

噹噹噹噹~我娘的海鮮套餐上場囉!!

IMG_1151.jpg  

雖然我拍起來不怎麼樣 (現場實在滿暗的)
但實際內容可不少哩
蝦子、好肥的蚵仔、大蛤蠣、鮭魚、石班、還有半隻龍蝦
+一些蟹腳!!
蝦子很新鮮、也非常的甜!基本上不用沾醬汁都很好吃
因為有了這些海鮮
當天的湯頭煮起來超棒啊
!!

 

 

然後是頂級豬套餐~

IMG_1149.jpg   

頂級豬其實就是松阪豬
肉質顏色比較白、口感比較
Q、紮實又好吃!

IMG_1150.jpg   

接下來就是自然豚
自然豚吃起來也是好吃的豬肉
(跟一般的豬肉比)
但是一跟頂級豬比就有差了
感覺上就普通的多
而其實頂級豬跟自然豚也才差
100
建議點頂級豬比較好吃

 

IMG_1153.jpg   

頂級豬配上清爽的醬汁~吃起來真的不覺得膩
而且頂級豬一點都不油膩、也不肥

 

 

IMG_1155.jpg   

傳說中日本來的玉米 

玉米上桌時,服務生說本來就是熟的
可以煮一下就吃
但是我想讓他味道煮進湯裡
所以有多煮一下才吃
這玉米跟平時吃到的口感就不太一樣
而且真的很甜
 

盤子上有我吃剩的蟹腳^^
蟹腳的肉還算滿飽滿的喔
我跟我娘一人都有吃到肥肥的一隻腳
 

當天橘色客滿~服務生算是有點忙
但是還不錯的就是,我們吃一吃他會過來幫忙撈浮渣
 

最後~當通通吃完時
服務生會幫忙把鍋底撈乾淨
準備好飯、蔥花、海苔、蛋汁

利用鮮甜的湯底來煮粥

 

IMG_1159.jpg  
IMG_1158.jpg   

我知道他最後都會煮粥~所以我才點一份海鮮啊
這樣煮出來的湯底才會鮮甜啊

果然
~在龍蝦與螃蟹的加持之下,這鍋湯底不負眾望
煮出來的粥真好吃啊
!
本來已經吃的很飽的三人
又忍不住把一鍋粥吃光光啦
XD

 

IMG_1160.jpg  
最後甜點
~因為聽說杏仁豆腐是招牌
所以三人都點這個
 

但是我覺得他的杏仁豆腐不像豆腐
吃起來QQ的像果凍
糖水也有點太甜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于記的杏仁豆腐

整體說來~橘色涮涮鍋是好吃的
重點就是食材新鮮
所以煮出來的湯頭自然就鮮美
 

價格上來說當然不便宜
我們三人點兩份套餐
(海鮮$1280、頂級豬$820)+ 一份自然豚單點$560
招帶一份沙拉
+甜點
加上一成服務費共
$2926
平均下來一人大約
$1000
雖然小貴~但是好吃的!
有機會我還會我以後也還是會來吃
!!

橘色涮涮鍋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