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幸運地參加到UR與LANCOME合作的活動了!!
在經歷兩次的LANCOME活動之後
熊貓對她們家的彩妝信心大增!!
尤其是粉底&眼影讓我非常喜歡


而這次~LANCOME從大受好評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升級進化
趁勝追擊推出了「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配方)」

說到LANCOME的翹翻天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的LANCOME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心得)
因為它的纖長濃密都很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不翹>"<
可能我睫毛是向下長的吧
因為熊貓的同事用起來就會翹會翹會翹啊~~~~>"<

先來看看這次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配方)


這次的狠濃密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不結塊!!
左邊是一般濃密型睫毛膏多刷幾層後容易出現的結塊現象
但右邊狠濃密幹細胞則不結塊、卻又能如扇子般展開睫毛

想必蟑螂腳是許多水水用睫毛膏時的痛啊
但是因為狠濃密是"乳霜"狀的質地
跟一般"膠狀"質地的睫毛膏不同喔~
現場老師就帶大家做了個實驗~


先點上一般睫毛膏與狠濃密幹細胞之後~分別推開
可以看到
一般睫毛膏推開會黏黏的、而且有些不均勻的塊狀(箭頭處....但是我沒拍的很好>"<)
而狠濃密推開後質地是輕盈的~也不會不均勻耶


而且老師強調~這款狠濃密不需要啥技巧
隨便刷隨便美耶@@!!




老師也真的很隨便的幫MODEL刷睫毛喔XD


刷完之號~兩者的差異立刻見曉!!



大家爭先恐後的拍MODEL的睫毛啊!!
真的滿厲害的,不用刷子梳開,都沒有結塊耶
而且這是老師刷了2-3層的結果喔
即使刷很多層~狠濃密也依然不結塊耶!!
相對的~MODEL另一隻用一般睫毛膏的睫毛.....感覺好慘啊


除了不結塊之外~狠濃密幹細胞另一樣很威的就是"抗暈染"



老師分別拿了類人工皮脂的油脂滴在MODEL手上
請她放在眼睛下方~快速用力的不斷眨眼!!
結果~~~塗了一般睫毛膏那邊的手指、因為暈開而黑黑的了
但是狠濃密那邊完全不會耶!!


但是有過翹翻天卻不翹的經歷之後~讓我對狠濃密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啊!!

當天拿到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跟翹翻天比起來~狠濃密在外型上或是刷頭上都是中規中矩的

先看看我的素睫毛~我的習慣是要把睫毛夾到飛翹!!(黑眼圈怕嚇到人還是遮一下唷)


在刷上一層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之後~~~


該來的還是要來~~~果然塌了啊>"<

狠濃密在刷上一層就有很不錯的表現
讓睫毛像羽毛般變多、變濃
而且真的隨便刷就有效果~非常好上手
也不結塊..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刷會塌= =

睫毛膏結不結塊~要刷上很多層才能見真章
所以我卯起來刷了三層!!


狠濃密不枉費它強調的乳霜質地
真的刷很多層也不結塊~表現的非常優異!!
刷三層後睫毛的效果十足~下睫毛也很搶戲

接下來就是熊貓流的嚴格防水防油測試!!
首先~手背塗上睫毛膏等它乾後
放到水龍頭下沖


可以看到~防水潑的效果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要利用溼溼的水分去搓它


唉呀呀~~~狠濃密禁不起用水搓啊>"<
整個就搓開了
右邊被我塗上乳液~因為接下來要測試防油了


非常有趣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不防水磋、但是很抗油!!
對於油眼皮人的抗暈染來說應該非常夠力
但是可能無法對抗眼淚的攻擊囉~~>"<


而活動當天~還特別有小巴把我們載到了A8
體驗「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

當天由LANCOME專業彩妝師化妝,加上L'OREAL髮型團隊整理髮型!!

所以我當天素顏出席活動~就是要讓LANCOME專業彩妝師幫我化妝啦XD
(黑眼圈太重還是檔一下)


專業的L'OREAL髮型團隊


造型師正在認真的幫我吹整^^

可以看出~我當天的眼妝是藍色暈染開的唷
而彩妝師幫我用的唇蜜顏色好好看!!
可惜買不到~~因為它是兩種顏色調在一起的>"<

還有專業攝影師教我們擺POSE、拍好了之後讓我選一張最滿意的
專業彩妝+專業髮型+專業攝影~
最後就完成了屬於自己的相框鏡唷


接下來LANCOME全省都會有「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的活動
只要$500預約金報名~而且預約金可以折抵產品唷
不但有專人幫你打理造型
還有「玩美女人限量四件禮」+專屬於自己的相框鏡!!
詳情可到LANCOME官網的玩美女人活動網頁
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值回票價~~等活動開始我想再去約一次XD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