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st-13656699031351_2169_39358313  
大家還記得去年底上市、在日本熱銷的保濕專科化妝水嗎?
在2011的夏天~資生堂又將推出「美白專科化妝水」「防曬專科防曬乳」
沒錯!夏天就是要做好美白+防曬啦!!
雖然熊貓我是一個對美白已經死心的人,但是我非常注重防曬!!
而我並沒有用過保濕專科
但是也對他的好口碑有很深的印象
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美白專科的記者會耶,好開心唷~~~

舞台上有著大大的專科產品大瓶子



這就是今年夏天的重點~美白專科及防曬專科囉



當天的記者會中,邀請到了很有名的成份專家-吳珮瑄老師
而珮瑄老師當天跟大家分享了許多試用者
在用完美白專科後,以專業儀器測試皮膚的各項狀況的報告

因為我的相機不專業= =
加上我坐很後面,所以沒有拍到吳珮瑄老師跟那些專業報告>"<
但是我很驚訝試用報告的測試中,在使用美白專科之後
除了美白之外,對於毛孔的細緻有著卓越的效果耶@@


當天還有遠從日本過來,身為專科產品研發擔當的渡邊裕子小姐!!


有看過保濕專科化妝水的廣告,應該都對他有印象吧^^

除了介紹產品之外~最特別的是
現場有三塊作實驗的區域!!
好像學生時代的理化課一樣
而渡邊裕子小姐也親自帶大家作實驗來見證美白專科的效果喔


首先~要來見證美白專科中所添加的"安定型維他命C"的效果
先將"酪胺酸脢"加入試管的水中
然後刺激試管~可以發現試管中的水變成咖啡色的了!!

酪胺酸酶小檔案】
當肌膚暴露在紫外線之下時,為了吸收並防禦紫外線
肌膚中的黑素細胞會開始活化
酪胺酸酶,形
成麥拉寧色素
當新陳代謝旺盛時,麥拉寧色素是會從表皮代謝排出的,
但是因為年紀增長、壓力、或是紫外線傷害過大時,
麥拉寧色素無法排出就會直接沉澱形成黑斑囉


原來我們會曬黑、有黑斑,都是這
酪胺酸酶搞的鬼啊!!

接著~在已經變成咖啡色的水中加入安定型維他命C


加入維他命C之後~經過為他命C的還原作用
原本咖啡色的水開始變淺咧!!

這就是維他命C美白還原的功效啊!!
沒親眼見過還真是無法想像哩

而且~維他命C的還原作用並不會因為時間拉長而失去效用喔
現場有已經擺了一段時間的試管樣本


最左邊~是加了酪胺酸酶後不管他,
酪胺酸酶一直活化的情況下,變成了可怕的深咖啡色>"<

而中間~是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之後,放置一段時間,
維他命C持續的還原酪胺酸酶,最後變回無色的水

最右邊~就是剛加入酪胺酸酶後開始形成色素的水

安定型維他命C的效果真好啊~~~~


有了安定型維他命C成分還不夠!!
這麼好的成份當然要有辦法滲透到肌膚底層有真正有效啊
所以接著就要來證明美白專科優秀的滲透力囉

現場備有一塊模擬我們肌膚的動物皮
將美白專科跟他牌的化妝水分別滴上~~~


ㄟ~~可以看到右邊美白專科化妝水滲入動物皮中
但是另外一款還是原封不動的留在表面耶

除此之外~美白專科在推開的延展性上也很厲害
這時後~又換了另外一塊模擬的皮上場!!

分別滴上美白專科跟他牌的化妝水之後並推開
ㄟ~~?? 他牌化妝水馬上的縮回原樣耶
但是美白專科推開後就留在模擬皮上了

最有趣的是~~~當下實驗人員把皮"咻"地拉起


他牌化妝水居然從模擬皮上滑落了@@
但是美白專科依然停留在模擬皮上耶
這不但表示美白專科好推、延展性高、滲透吸收度也很快!!

看完了美白專科化妝水之後~
無論多徹底的美白,都要有完善的防曬作配合啊!!
所以防曬專科推出了兩款
日常型SPF27 PA++ 以及戶外型SPF50 PA+++

這是我試用SPF50的防曬專科
我滿驚訝他雖然高係數,但是是水潤清爽的
推開後也不油不悶


現場將他牌防曬產品、跟防曬專科塗在蓋玻片上夾住
放在用來測試紫外線的試紙上
然後中間
試紙完全不塗防曬
直接放在紫外線燈下照射


在照射一段時間之後~~~
試紙變色越深表示曬黑的程度越嚴重



可以看到~完全沒有防曬品的
試紙變色最明顯
但是另外他牌的防曬品~也還是有一些變色
但是塗了防曬專科的
試紙都沒有變色耶
可見防曬專科非常有效的隔離紫外線啊~~~~



如果不是有親眼見到這些有趣的實驗
很難想像美白專科跟防曬專科有這麼出眾的效果~
而且防曬專科好清爽、讓我好心動喔
我想今年夏天的防曬產品就是他了!!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