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5dbce73efe060e31613dc2d6629303_10253l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討厭睫毛膏不捲翹的人
也討厭雖然可以刷很長但是卻有蟑螂腳
或是睫毛纖維亂七八糟、讓睫毛形狀很亂
所以一直以來~我幾乎已經放棄了可以找到一隻讓我全方位滿意的睫毛膏
通常有長有濃的就不捲翹(例如某X翻天)
或是有捲翹也纖長但是纖維卻會亂(例如某魔鏡)
或是有濃而睫毛形狀也漂亮但是卻不夠捲(例如某模力)
但是...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
我遇到了讓我豎起大拇指、讓我一定會回購的專櫃睫毛膏
沒想到是資生堂國際櫃出的
一個聽都沒聽過的睫毛膏-時尚色繪尚質濃密睫毛膏(好繞舌,以下簡稱時尚濃吧)

資生堂國際櫃官網介紹

會認識到這支睫毛膏~
是因為某次參加ELLE辦的資生堂活動
雖然當天是保養品講座,但是我卻被櫃姐的睫毛吸引
當她眨眼睛時~翻飛、形狀漂亮的睫毛完全煞到我了啊
當下拼命在問睫毛的事情
保養程序結束後~我也試用了櫃姐用的睫毛膏
當下我就決定、一定會把這支帶回家啊~~~~


不管是瓶身、或是刷頭
其實都平凡無奇,沒啥特殊的

這刷頭唯一的優點就是滿瘦的
但我可以很輕易的刷到眼頭的細睫毛


先來看看我自身的睫毛~
刷之前我一定會先用夾子給他狠狠夾翹啊



刷上第一層之後~
沒有塌?!完全沒有塌耶~~~~~XD

有些睫毛膏不管我睫毛夾的有多翹
只要一刷上馬上就垂頭喪氣了~"~
不管我是不是一邊刷、一邊壓,它就是不爭氣的硬要低頭
但是這支時尚濃讓我睫毛幾乎沒有塌下的現象啊@@
而且刷上一層就有很不錯的濃密感


不過~我怕我開心的太早
因為某些睫毛膏在我刷第一層時還能維持抬頭挺胸
但是刷第二層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量~又開始委靡不振的.........塌了>"<
所以我抱持著賭注的心情,把時尚濃刷上第二層..................

看到沒看到沒~~~~
我真是太開心啦!!
好想轉圈圈+灑花啊~~~
時尚濃完全都沒塌啊!一點點低頭的現象都沒有耶
刷上第二層後,睫毛的存在感更強烈的
當然更濃之外,這款纖長的效果也有水準以上!!

捲翹度很好之外~
也讓我睫毛維持在漂亮的形狀,都沒有變亂喔
也不太有結塊的現象產生
蟑螂腳更是沒有出現!!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用鋼梳將粘在一起的睫毛梳開
雖然梳開後濃密感會降低一些
但是根根分明又排列整齊的睫毛讓我非常激賞啊!!


再來分享另一隻眼睛刷起來的感覺吧!!


右眼睫毛比左眼長
所以刷第一層後效果就很明顯了



刷兩層之後睫毛好搶眼啊~~~XD


我想說這款時尚濃這麼威
加上底膏效果一定更好!!
但是我先用MJ底膏(舊款)打底之後~在用時尚濃
我發現雖然濃密、纖長效果增加,但是睫毛比較容易亂!
在排列上就沒有那麼整齊聽話了>"<

但是我在專櫃上時,配合資生堂國際櫃的睫毛底膏一起使用
就有很威的效果啊
可能要配合自家的兄弟姐妹才不容易打架吧>"<

不過因為這支時尚濃單獨使用就有很好的表現
所以我不用底膏也很OK!
平時白天上班我刷一層就很夠,自然捲翹有濃有長
晚上有活動、或是想加強時就刷上第二層
不影響捲翹度、可且可以更濃、更長、更搶眼!!
刷第二層時如果再配合著壓睫毛的方式
可以讓睫毛更加的飛揚啊~~~~~~

持久度來說~我也是覺得非常的好!!
我一早化妝出們、直到晚上12點回家
我的睫毛都沒有暈喔
捲翹依然~也沒有亂!!
以前我在公司午休趴睡時,有些睫毛膏會變的很亂
但是時尚濃一點都沒有讓睫毛變亂!!
這是我自從用過DIRO搶眼翹魔力之外
唯一可以讓我睫毛不亂維持一整天柔順的

在卸妝時也不會太難卸而要擦很久
我討厭擦很久會拉扯睫毛>"<
我現在是用蜜妮的卸眼唇,大約先敷10秒鐘以上就可以輕易卸除了!!

只要一支!真的只要有它
捲翹+濃密+纖長+根根分明又整齊!!!
它全包了啊~~~~
不買他要買誰?
我一定會回購的啦~~~~XD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