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8.jpg
我的英文名字是"COCO" (不是PANDA喔)
從高中直到現在~
會取COCO的原因是我非常喜歡CHANEL
而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非常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飾品
有想過耳環、項鍊等等
也曾去銀樓問過訂做 (當時市面上訂做名字的很少)
但實在價格不便宜,而且設計感我也不怎麼喜歡

直到這幾年~我發現了YUME有名字的飾品訂做
今年情人節時,我明示+暗示+各種表示
告訴男友說 我~好~想~要~一~款~自~己~名~字~的~項~鍊~唷  (加上蹭頭)
還曾經不要臉用MSN丟賣場給男友
再跟他說「我偷偷告訴你唷,我喜歡玫瑰金,還有幾號字型....」 (真厚臉皮:P)
但是因為我本來要幫男友買的情人節禮物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我也放棄了跟男友要禮物的機會
(我是一來一往的人,只要男友送我我不送他說不過去)

然後~情人節過去了
早就過完情人節,吃完飯看完電影的我
其實沒有太多節日的感觸

直到今天~我比男友早到家 (他去醫院拿藥)
當我換好衣服卸好妝,坐在電腦前時
我赫然發現我鍵盤上出現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
IMG_0446.jpg

看到這緞帶上的logo....我一時傻了
這.........該不會是我想很久的"那個"吧

打開一看~果然就是它啊~~~
屬於我的英文名字項鍊!!
IMG_0447.jpg

我好開心啊~~~
沒想到男友還是訂了
而且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玫瑰金+字型
我在偷偷暗示時~他都有記在心底啊

IMG_0449.jpg

戴起來好可愛~~~
我好喜歡唷!!

因為太開心,不管卸了妝是素顏硬要拍一張

IMG_0452.jpg


男友回家後~告訴我說
其實他過年前就已經訂了
沒想到對方跟他說情人節訂單太多
商品會delay
所以今天才收到
雖然遲到~但是讓我更感覺到禮物的情意

沒想到我這個平時很務實的男友
居然這次給了我這個大驚喜
我真的有surprise
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在我桌上>///<
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