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可以連續兩次參加LANCOME的活動
真是太感謝UR了
而因為之前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跟粉底霜太好用
讓我對LANCOME的彩妝重拾了信心啊
而這次的春妝體驗會也沒讓大家失望
不但有偶像級的KEVIN老師到場主講
IMG_1080.JPG


活動中的彩妝品也都很好用~具有水準之上
今天起3/1這些春季彩妝可以在專櫃上買的到了
所以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而其中我最愛的一款就是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因為太有愛所以為他單獨寫了一篇心得XD


現場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LANCOME新品唷
IMG_1069.JPG
當天的重點當然就是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不過還有2/1新品上市的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有新色推出的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
以及去年推出名聲很響亮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這次活動很貼心的一點是~
在進場前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眼影盤以及唇釉
粉餅顏色則由LANCOME專業的彩妝師為大家挑選顏色
這樣一來~每個人拿到的就是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而不會導致因為禮物顏色不對~回家都不能用的窘況

先來看看這款新上市的唇釉
這款唇釉共有13款顏色~從艷麗到裸色都有喔

 

 

 

 

 

 

 

 

 

 

 


這款唇釉非常的遮唇色
顯色度很飽和


而我因為是厚唇人
其實平時偏愛透明感的唇蜜
對於這類遮唇色的產品很少碰哩

因為活動是超有名的KEVIN老師來主持啦XD
所以我當仁不讓的選了第一排的位置
這樣才可以近距離看偶像啊

而很幸運因為做第一排
KEVIN老師幫第一排五位個別選了一款適合的顏色
還是KEVIN老師親自幫大家上唇釉耶!!心裡小鹿亂撞啊~~~~
L17.jpg

當天我素顏沒化妝,所以老師選一款粉裸色
本來我很擔心裸色會沒氣色 (因為我每次畫裸色都像癌症末期>"<)
但是~不愧是KEVIN老師啊
幫我選的顏色一點都不會沒氣色~很自然好好看哩
我還特地把色號抄下來哩....是201唷

看我沒化妝跟KEVIN老師合照~這唇釉的顏色老師選的真好
讓我沒化妝卻看起來氣色很好ㄟ
IMG_1114.JPG


而KEVIN老師還跟大家分享~
220是很適合OL的豆沙棕
320則是KEVIN老師最愛的顏色
當天擦完~我好想去把201、220、320都帶回家喔>///<

 

 

 

 

 

 

 

 

 

 

 

 

 

 

 


當天直接擦時~我嘴唇上是沒有護唇產品的
平時就是超乾唇+深唇紋的我
這款唇釉擦上果然讓唇紋通通跑出來打招呼啦@@
本來唇週就有點小脫皮~但是上了唇釉並不會太乾
可見唇釉的保濕度做的不錯

而活動當天我拿到的顏色是06
偏珊瑚紅的顏色

 

 

 

 

 

 

 

 

 

 

 

 

 

 

 


仔細一看可以看出很細緻的亮粉

 

 

 

 

 

 

 

 

 

 

 

 

 

 

 


棉棒狀的沾頭~我覺得對於精準的唇型描繪來說還滿方便的

 

 

 

 

 

 

 

 

 

 

 

 

 

 

 


試在手上的感覺~
可以看出是屬於顯色、濃厚的質地

 

 

 

 

 

 

 

 

 

 

 

 

 

 

 


而我自己使用時~有先用填補唇紋的護唇產品先打底
而LANCONE的唇釉顯色度高、很遮唇色
跟平時我喜歡的透明感不一樣
所以我的量沒有用很多
沾取少量從唇中央往兩側推勻

 

 

 

 

 

 

 

 

 

 

 

 

 

 

 

因為我用量不多~所以在手上的顏色比較接近唇釉實際的顏色喔
擦在唇上的已經偏淡了

光澤度不錯
可惜我的唇紋依然在跟大家say hello = =
顯色度很好~遮蓋唇色效果很好
保溼度也不錯~但是保溼的效果不持久
剛擦上時不覺得乾
但是過一段時間我的超乾唇就開始乾乾緊緊的了
持久度很好~
即使我吃東西,依然會有部分色彩停留在我唇上
不至於被我吃光光
雖然色彩頗持久~但是光澤感會隨時間消失喔
所以一段時間後唇上留下的是沒有啥光澤感的顏色......

因為這款唇釉跟我平時追求的妝感有差異
即使我薄擦一層,連我同事都可以看出來我擦的東西跟平時的很不一樣!!
加上對唇紋的幫助不大
但是因為KEVIN老師幫我選的顏色實在太好看
雖然我對06珊瑚紅不甚滿意
但是我會去櫃上把KEVIN老師幫我選的顏色帶回家~~~XD



而活動當天~除了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了!!

話說~這幾年來我幾乎是日本品牌的眼影控
80%都是日系(抽屜打開都被咖啡豆跟LUNASOL攻佔)
歐美系的我只有在用DIOR、BOBBI BROWN、MAC、MUF、NARS等等
(好像也不少@@)

上一次的LANCOME「春天蝴蝶飛」活動中
就有體驗到眼影盤特殊的質地~像霜狀的粉末、很細緻、不太飛粉
只是上次是紫色系....對於我這萬年黑眼圈來說
紫色我實在不拿手啊

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大地色
雖然我大地色像鬼打牆一樣的多!!但是....我就只有比較會畫大地色啊~囧
真是黃皮膚+黑眼圈的逼哀

當天的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共有六款超美的顏色
可惜時間不夠沒有一一拍試色照

1.jpg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充滿光澤的灰色
以及迷濛的藍色~尤其藍色不是高調的藍、帶有灰感很好看
但是我實在怕一不小心就讓眼影跟黑眼圈連城一氣
所以我不敢選>"<

當天KEVIN老師選擇很有春天氣息的綠色
先畫出了一個適合白天的眼妝
(請大家順便注意看MODEL的睫毛~是沒有夾的情況下刷出來的唷)

 

 

 

 

 

 

 

 

 

 

 

 

 

 

 


如果晚上有活動想要加強眼妝
KEVIN老師建議用最深的眼線色~暈染眼頭及眼尾
讓眼妝有像寶石一般中央立體的感覺

2.jpg

而我選的是大地色

 

 

 

 

 

 

 

 

 

 

 


最左很像奶茶一般的眼影色~
我非常的喜歡

試在手上

 

 

 

 

 

 

 


這款眼影也是偏霜狀的濕潤粉末感
顯色度好、粉質細、很服貼
而且不太會飛粉!!

雖然顯色~但是很有透明感
每一個顏色中都含有細緻低調的小亮粉
即使不用亮片那一格,眼妝還是有溼潤的光澤

 

 

 

 

 

 

 

 

 

 

 

 

 

 

 

 

 

 

 

 

 

 

 

 

 

 

 

 

 

 


可以看出~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真的是低調妝感啊
喜歡強烈風的下手要重一些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透明、不高調、柔和的眼影啊

出乎意料的是~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的持久度也很好!!
而在我完全沒有打底的情況下
我早上畫好眼影~一整天都沒有積線!!
眼妝幾乎都很完整啊、光澤度也還不錯喔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眼皮出油的人
但是有某些粉狀眼影不打底還是會積線
但是LACOME絕對深邃五色眼影盤都不會耶~~~~
真是好開心啊~~~~

而因為這次活動
也有機會體驗到這支大名鼎鼎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很怕說錯、說錯好害羞喔>////<)
其實之前我就在觀望這支睫毛膏了!
但是發現他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會翹、也有人說不翹這50%的機率讓人好痛苦啊~~~~>"<

先來看看當天活動~KEVIN老師使用的兩支睫毛膏明星
白色是震動打底睫毛膏,配合翹翻天幹細胞





















KEVIN老師不愧是KEVIN老師!!
在沒有使用睫毛夾的情況下
先用打底睫毛膏一邊打底刷上一邊壓睫毛
然後用翹翻天一邊刷再一邊壓
居然可以讓MODEL的睫毛如此翹又長啊@@
真是神手啊~~~~~~

看他這麼長又根根分明




























從側面看更可以看出自然向上的美麗弧度

因為KEVIN老師當日的示範
讓我對這款睫毛膏信心大增啊!!
(但是我更想要KEVIN老師的神手~~~)
在這股信心加持下
我把這支睫毛膏來出來用了

有弧度的瓶身~是想要強調它的翹翻天嗎?

 

 

 























刷頭也是有弧度的
當天KEVIN老師有教刷法
先用凹面~Z字將睫毛從根部向上刷~刷出濃密感
再用凸面~將睫毛頂出纖長與根根分明,而且要一邊刷一邊向上壓




























我抱持著無比的信心
卻換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囧
因為~我一開始夾翹的睫毛,還是塌了啊>"<
我居然就是那眾多網友中說他不翹的那50%~~~~~~

夾好後刷第一層,就可以感覺出睫毛有點塌了
在刷第二層時~睫毛更是不法抗拒地心引力的往下掉
雖然不至於變成往下的方向
但就是垂了~我只好在睫毛膏還未乾時
用鋼梳一邊往上壓出型等它乾


看我刷了兩層後睫毛沒有預期的"翹翻天"啊




























撇開他不翹的缺點
濃密、纖長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而且我非常喜歡她刷下睫毛的效果
而且不太容易變成蟑螂腳
對我來說也沒有產生暈染的情況
卸妝也還滿容易的~
而我用蜜妮的眼部卸妝,先敷一下就可以很容易卸除了

為了想要改善它"沒有翹翻天"的狀況
我隔天先用的MJ的底膏打底
果然~~有了底膏的加持之下
翹翻天果然會翹啦~~~~~




























從側面來一張更可以看出有底膏加持的弧度




























這紫色眼影也是LANCOME家的
上次春天蝴蝶飛活動中拿到的~是一款好清淡的紫色眼影啊...........

這"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真應該把翹翻天三個字拿掉~"~
因為不捲翹~卻偏偏取名翹翻天>"<
但是看在他可以用底膏來挽救的份上,畢竟他纖長跟濃密效果很不錯
我還是會搭配底膏繼續使用它的

如果以5顆★為滿分
捲翹度★★
濃密度★★★★
纖長度★★★
不暈染★★★★
好卸度★★★★

但是很介意不會翹的水水們可能要注意了
還是親自去專櫃測試一下你是幸運的50%還是倒楣的5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