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次參加了UR舉辦的ERH活動之後

(ERH活動心得請看UrCosme x ERH英瑞其「聰明保養網聚茶會」)

我就對於這個台灣自創的品牌很感興趣

因為他標榜安全的簡單保養

就是我平時追求的保養方向啊~

所以有機會能體驗到ERH的身體乳~非常開心啊!!


這款危險身體乳有三種款式

分別是~

No.13-東方木質調(Energy)

No.17-清新雨林香(Relax)

No.14-草本花香調(Healing)


而我選的就是13的東方木質調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吧~


















白色方正體的瓶身、以壓頭方式按壓出身體乳


擠壓出來是白色的乳液

質地滑順,雖然推開是乳液質感,

但是不是那種會流動的質感

幾在手上是不容易滴落的


先看一下我的手背
有一點乾燥、紋路比較明顯


















擠一些危險身體乳~


















推開後~手背變的滋潤有光澤!


















我知道我的照片無法拍出皮膚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很特別是~這款身體乳質地不會很稀
但是推開時也不黏膩!
可以感覺到如奶油一般很細緻的乳液質地喔
而且吸收度很好~
算是清爽的保濕
擦完後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了

而我選的東方木質香調
是非常優雅、舒服的香味
不是那種人工很刺鼻的香
清清淡淡、自然舒服的味道~
不但我很喜歡、我男友也很喜歡>///<

我在每天洗完澡後,都會擦身體乳
但是因為我身體還滿乾燥的
所以在冬天時我都挑選滋潤度高的乳霜狀產品使用
今年冬天特別冷~
這款危險身體乳對我來說就不夠力了
雖然擦起來不至於讓我乾到脫皮發癢
但是滋潤度還是不太夠,腿上摸起來就不夠滑
所以在冬天我只好捨棄他~改回原來的體霜類產品

如果是中性or油性肌膚會很喜歡這款的觸感喔
因為他擦上後不黏膩、沒有殘留感
但是有不錯的保濕度喔

只是無奈我太乾了>"<
這款身體乳我想我在春夏時使用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