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赫然發現~
雖然熊貓不太需要豐唇
但是莫名奇妙的買了三款有"豐唇"訴求的唇蜜
所以今天來幫這三款唇蜜做一個小小的比較
這三款分別為
DIRO 豐漾俏唇蜜  6ml/$980
SMASHBOX O!挑逗豐唇蜜 10ml/$850
MAKE UP FOR EVER 晶亮豐盈唇露 10ml/$950

點進去都可以看到這三款都有個別寫過心得喔~~


會買這三款~其實都跟豐唇無關
而是它們都有著修飾、填補唇紋的作用

來看看這三種豐唇產品的感覺


DIOR的豐漾其實就是透明的、有著香香甜甜的味道
SMASHBOX 挑逗原本是透明、但是隨體溫變化呈現出自然紅潤的顏色
而我的
MUF晶亮買的是深紫色、所以擦起來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擦在唇上就不是那麼回事囉

先來看看我容易乾燥+唇紋很深的厚唇

我的唇型不明顯、厚唇、唇紋、唇色也很淺




分別塗上這三種豐唇產品

DIOR的豐漾翹唇蜜~沒有顏色
擦起來有香香的甜味、不黏、滋潤保溼
有薄荷的涼涼刺激感
填補唇紋效果很明顯
嘟唇效果也最好

 

SMASHBOX O!挑逗豐唇蜜
透明唇蜜但是會隨體溫變成紅潤的唇色
戴著透明感的紅潤很可愛
不黏、滋潤保溼、沒有味道
有溼潤的光澤感
擦上去幾秒後會有很明顯的刺激辣脹感
但不會不舒服~而這種豐唇辣感可以持續頗久

 

MAKE UP FOR EVER 晶亮豐盈唇露
雖然是深紫色但是擦起來結合自己唇色後
是透明而且呈現桃粉紅色的光澤感
修飾唇色的效果最好

不黏、滋潤保溼、有薄荷涼涼的香味跟涼涼刺激感
有唇蜜的水亮感


三者比較起來~
填補唇紋:
DIOR的豐漾SMASHBOX 挑逗MUF晶亮

豐唇效果:DIOR的豐漾SMASHBOX 挑逗MUF晶亮  (SB跟MUF的差異不大)

修飾唇色:
DIOR的豐漾SMASHBOX 挑逗MUF晶亮

熱辣效果:SMASHBOX 挑逗>>>>DIOR的豐漾MUF晶亮
(SB的辣感太強烈又持久了@@)

滋潤保溼:
DIOR的豐漾SMASHBOX 挑逗MUF晶亮
(三款的滋潤都很好~都可以直接當護唇蜜擦)

價格實惠:

SMASHBOX 挑逗(1ml/85)>MUF晶亮(1ml/95)>DIOR的豐漾(1ml/163) 
DIOR效果雖好~價格也是貴啊....
換算下來快要是SMASHBOX的一倍了>"<

不過這三支唇蜜我都非常喜歡~而且我一定會回購
根據效果不同、而會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DIOR的豐漾最常用在唇膏前打底 (修飾我的唇紋)
SMASHBOX 挑逗MUF晶亮大多用在平時的護唇
因為都帶有顏色可以不用再擦其他唇部彩妝就能有好氣色
SMASHBOX 挑逗的紅潤顏色最為低調
可說是護唇+唇蜜的心機品唷^^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