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居然有機會試用到DIOR最新的搶眼360旋轉電動睫毛膏
自從用過DIOR的搶眼翹模力睫毛膏後,
對DIOR的睫毛膏印象就很好
(我的翹模力心得)
而後來出的交叉七也很不錯~
(我的交叉七心得)

所以這次的搶眼360也非常吸引我啊!!

現在好像睫毛膏用震動的已經不稀奇了!
會"旋轉"才夠厲害啊!!
這支DIOR的睫毛膏怎麼旋轉咧@@

先來看看這支超特別的睫毛膏吧~
 

很特別的包裝~
刷子跟睫毛膏居然是分開的!
上方的是睫毛膏本體
下方是刷子、先用透明塑膠管包裝的
要先這兩個合體!!才是完整的360旋轉電動睫毛膏喔

噹噹噹噹~~指揮挺、組合!!!
這才是360旋轉睫毛膏的真面目啊
不改DIOR一貫的華麗,瓶身依然非常有質感
漆黑光亮的瓶身、很漂亮但是會沾指紋>"<
中間銀色項圈刻滿DIOR字樣
而這個銀色相圈不只是美而已,可是大有玄機的喔!!

看到沒?銀色項圈上有著「向上」及「向下」的箭頭
而這個箭頭就是旋轉睫毛膏的開關!!
當這個箭頭往上扳動、睫毛膏就會向上旋轉(刷上睫毛)
而箭頭往下扳動、睫毛膏就會向下旋轉喔(刷下睫毛)

我想這樣講可能很難理解
所以我錄了一段旋轉的影片
(因為相機的錄影功能不能近距離對焦、太遠又太小太不清楚>"<、請大家包含啊)

 

很神奇吧~~會旋轉的睫毛膏耶!!
再來看看他的刷頭~


這是DIOR獨家擁有的雙股螺旋刷頭
有沒有看到他像螺旋樓梯般的造型
而當旋轉打開時~睫毛可以包覆在這螺旋的刷毛中刷上睫毛膏喔

接著~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搶眼360旋轉電動睫毛膏的效果囉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糟糕的黑眼圈素顏XD
(當時因為只拍睫毛膏效果~其他妝都沒上、拍謝啦!)

 
(拍謝有點失焦了>"<)

將360旋轉電動睫毛膏銀色項圈往上開
睫毛刷頭就會往上轉
如果我是右手拿著睫毛膏,睫毛膏刷頭就等於往外轉
將刷頭輕輕靠在夾好的睫毛上
用這個轉動的力量~將睫毛往外帶
睫毛膏就可以簡單輕易的刷在睫毛上喔!

先看我刷過一層的感覺
 

可以看出明顯的增長
睫毛也變黑了
原本夾好的睫毛塌了一點
當然刷一層無法滿足我
等第一層稍乾一點刷上第二層

 

睫毛又更長囉~這款增長效果很不錯
刷第二層後可以感覺出變的濃密
漆黑的效果非常明顯
而其實刷第二層後睫毛又更塌了一點
所以趁還沒乾時
我用睫毛梳一邊梳開一邊調整形狀
所以刷兩層的圖片看起來比刷一層還翹

而這是某天我有化妝時~用這隻360旋轉電動睫毛膏完成的妝感
(其實拍照時已經是畫好妝幾個小時後了,睫毛有一點變亂)

 其實360旋轉電動睫毛膏可以讓下睫毛刷的很長喔
只是那天我下睫毛只有刷一層而已


因為有"旋轉"的力量
真的很輕鬆就可以讓睫毛膏包覆在睫毛上
基本上根本不需要再用Z字方式刷
就可以輕鬆刷出漂亮的睫毛喔!

而下睫毛也是!!
以往可能需要小心翼翼的用刷頭前端刷下睫毛
但是因為這款可以往下旋轉
所以只要輕輕的將刷頭靠在下睫毛就能刷好囉
而比較角落不容易刷到的地方
我就會關掉旋轉的銀色項圈、用刷頭去補強細節處即可

因為360旋轉電動睫毛膏的質地偏濕
所以刷上去後原本夾好的睫毛就容易塌
而360旋轉電動睫毛膏刷起來還滿滑順的
不容易結塊會有蟑螂腳
所以重複刷個三、四次也不是問題喔

隨著多刷幾次~可以看到明顯的增長感!
對於一支我沒有看到有纖維的睫毛膏來說
它的增長效果真的很好哩!!
喜歡自然感的水水刷一次就可以很自然~又增長又漆黑
而喜歡濃密感的可以重複多刷~濃密感就會出來
但是相對的會變塌
要利用睫毛梳定型調整出漂亮的捲翹度
一邊調整一邊乾之後,維持捲翹的效果還不錯
但是這樣也實在有夠麻煩
即使他多會轉、轉的再厲害
卻無法讓我睫毛捲翹的睫毛膏~我還是無法真心愛上他

還有一個最大的遺憾是....這款我用會暈啊>"<
搶眼翹模力(不是抗暈版的喔)跟交叉七我用都不會暈
但是這款360旋轉我居然暈了@@
要搭配睫毛雨衣會比較好喔 (我是最後一層刷上翹模力來防暈)


又貴又不翹又會暈.......這次我對DIOR失望了>"<


整體心得:(最多5顆★、☆為半顆)
好刷順手度:
增長度:

濃密度:

捲翹度
:★ 
抗暈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