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這次能參加UR的邀請而體驗到LANCOME最新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LANCOME 2011的春季限量彩妝 春天●蝴蝶飛 心得)
而其實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剛推出時我就很喜歡了!!
趁週年慶就帶了一瓶回家
熊熊發現~~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卻沒有寫它?!
趁這機會一起補一補吧

先來看看活動當天桌上的粉底大軍~~~
2010秋冬上市就大熱賣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說他熱賣一點都不為過哩
因為我週年慶去買,但是讓我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貨啊>"<
IMG_0796.JPG


這是2011年即將推出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IMG_0789.JPG

話說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當初就是因為抽中UR的試用讓我大為驚喜
趁週年慶就帶了一瓶O-01的回家
IMG_0929.JPG

玻璃瓶身配上透明的蓋子~特別的是壓頭也是透明的耶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強調"不卡粉、保濕、光澤、裸透感"
而正如他所說的
使用起來的確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透又亮啊!


當我一推開時~就可以感覺出很滑順細緻的質地
一點都不卡粉
可以把毛孔跟肌膚的紋理修飾的很細緻
看起來就是天生的好皮膚感覺!!
而且不太有粉感、光澤度也很不錯喔
IMG_0943_.jpg

雖然很薄透~但是似乎真的有"改善氣色"的效果喔
不是用粉感來達到修飾皮膚
而是用一種透亮、光澤
讓皮膚看起來健康好氣色
而我原本有些泛紅的鼻翼有修飾,而且沒有卡粉在鼻翼處

雖然我買的O-01是中間色偏白的 (但我是個黃人)
不過因為他妝感真的很透,所以我擦起來也不會死白
但是也不會暗沉而覺得修飾感不足

不過需要高度遮蓋斑點或是痘疤的水水可能要失望了
當我有一個小痘疤時~他並沒有很完全的遮起來
當然照片我嚴重的萬年黑眼圈根本蓋不住啊~~~~

而我非常喜歡粉底液薄透的光澤感!
在我搭配MAC的神奇水蜜粉之後~整個妝感的光澤很美
某次跟朋友去吃飯,朋友還驚訝說我皮膚看起來好好XD


雖然這款是強調潤澤保濕
但是持久度也不錯喔
當天氣比較熱我會流汗時
粉底也沒有太多脫妝或是浮粉
當然天冷的時候因為保濕效果不錯~所以也沒讓我脫皮
而我最介意的粉底暗沉問題~這款表現的也不錯
早上化妝到中午也不太會暗沉
可以讓我撐到下午感覺有點脫妝了我才需要用粉餅壓兩下




接著來看看這次參加LANCOME活動體驗到的新款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IMG_0927.JPG

這款粉霜跟粉底液一樣,依然強調"保濕、透明感、不卡粉"
內盒中都附有一個挖勺
光是打開就可以看出很有水潤感~
IMG_0934.JPG


畢竟這款是粉底霜~質地就比較偏乳霜感




IMG_0808.JPG


而粉底霜的遮瑕度比粉底液好些
但是相對的妝感就比較明顯,會比較有粉感
不嚴重的瑕疵可以經由重複輕拍的方式到遮瑕效果~

活動當天LANCOME的帥哥彩妝老師先畫MOEDL的半邊臉~
可以看出有上粉底霜的半邊臉妝感很有光澤啊
而我箭頭處~是當天MODEL臉上的一顆大紅痘~



其實當天現場看~我覺得那顆大紅痘還滿明顯的喔
但是帥哥彩妝師用粉底霜就把這顆紅痘遮起來了!!
看MODEL整臉上粉底霜後的妝感~幾乎看不出痘痘啊



而當天我拿到的顏色跟我買的粉底液一樣,是O-01
這幾天使用下來感覺還不錯
持久度來說~
也是可以讓我早上化好底妝到中午都不會暗沉
到下午兩點多時皮膚依然明亮

在質地上~粉底霜當然就比較來的濃稠些
保濕度比粉底液好~
當然妝感也比粉底液重
我看其他水水有寫道說這款會挑防曬
太油的防曬就很容易暗沉
而我自己目前是用蜜妮的水感防曬霜or佳麗寶ALLIE
都沒有這類狀況發生

我依照帥哥彩妝師說"少量多次、先推後拍"的方式
先用手指推開
其實我覺得光用手就可以打出很不錯的妝感
但是我還是會用海綿壓一次~
這樣粉痕就比較不明顯了

而跟其他品牌的粉底霜比較起來~
LANCOME奇蹟光感粉底霜的光澤真的很不錯
但是遮瑕度跟其他牌粉霜比可能遜一些
畢竟他強調的是薄透妝效

先看一下我有著萬年恐怖黑眼圈的素顏照
IMG_0944_2.jpg


萬年黑眼圈依然很嚴重>"<
有點膚色不勻以及血管的顏色

在打上LANCOME奇蹟光感粉底霜後~
膚色均勻度跟明亮感都明顯提升了
光澤感也很好!
雖然粉底霜遮瑕力有比粉底液好些~
但是可以看出我的黑眼圈依然遮不住!!
基本上我的黑輪光用粉底是不會遮住的......= =

比較有趣的一點是~
我發現一樣是O-01,但是粉底液跟粉底霜的顏色不太一樣?!

IMG_0936_2.jpg


當然擦在兩上也可以看出顏色不太一樣的感覺~

IMG_0945.JPG
一樣是O-01
但粉底霜的那半邊臉應是要比粉底液來的白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遮瑕力比較好的關係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
粉底霜除了遮瑕度比較好、粉感比較重之外
顏色也比粉底液來的白一些?

整體比較起來的話
保濕:粉底霜>粉底液 (但其實粉底液的保濕就很不錯囉)
遮瑕:粉底霜>粉底液
光澤:粉底霜<粉底液
薄透:粉底霜<粉底液
持久度:粉底霜≧粉底液 (兩款我都是持續到下午左右會有點暗)
好推勻:粉底霜<粉底液
不卡粉:粉底霜<粉底液(畢竟粉底霜粉感比較重一些~粉體相對的也比較多吧)



整體說來~
我很喜歡LANCOME這光感奇蹟系列的底妝
不管在光澤度、透亮、保濕、抗暗沉這幾點上
都能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
而在最近詭異、忽冷忽熱、忽晴忽雨、日夜溫差大的跟鬼一樣的幾天
光感奇蹟粉底液or粉底霜還能表現出他不錯的妝效
只能說~我很愛LANCOME這款底妝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