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熊貓要來分享的~
是我最近又跑去作光療指甲啦!!

我愛作指甲的年代~
可以追溯到10年前我大學時
當時水晶指甲才剛到台灣
我就很假掰的作一手水晶~當時還只是最普通的水晶哩
偶爾加上彩繪
而且當時美甲的不多,我都跑去費雯麗或是凱瑞莎兒作 (裝假貴婦XD)

自從比較天然、不傷指甲的光療指甲引進台灣後
熊貓就整個投入光療的懷抱了
因為他跟水晶一樣可以作璀璨、夾心、貼鑽等等
我幾年前就固定找美甲師凱羚在作
只是從今年開始就很忙沒有空去
而現在凱羚到了一家新的美甲沙龍『甲手愉人』
所以熊貓就去甲手愉人作光療囉!!

甲手愉人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47號

2791-5011
http://www.nailtherapy.com.tw/index.php
http://www.nailtherapy.com.tw/blog/

甲手愉人的老板娘Michelle很年輕喔
從國外回台灣後
決心要將國外最先進的美甲技術帶進台灣
在寧靜的內湖開立了這家『甲手愉人』
可惜我去的時候老闆娘出國啦~~~~
沒有機會跟他拍照>"<

外觀以柔和明亮的白色為主體
大大的"247"寫在遮雨棚上
白色遮雨棚+波浪造型頗有法式感哩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水晶燈
左邊是明亮的等候區、也有很多老闆年從國外帶回的雜誌喔
右邊是櫃檯



店內當然也呈現許多美麗的甲片
好多華麗的粉雕+貼鑚啊XD



店內右邊是一整排的足部保養區
可以舒適的坐在小沙發上享受泡腳
足保區的白色雕花縷空的屏風我很喜歡~



甲手愉人很特別的是深層保養
她們的深層保養都有添加精油喔
一整排的經由真是非常專業!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來做深層保養一下^^



還有一區是足保區包廂
如果兩三位好友一起來,可以單獨在包廂內聊天
平時來如果覺得外面吵也可以選擇在包廂內安靜的做保養喔^^



牆面上一整排的專業指甲油~非常壯觀
很特別的是工作桌以半圓形的方式排列
不是一直線喔~這樣可以容納多一點桌子


而旁邊有一塊黑色的布幕?到底是什麼咧?
後面其實另有玄機喔!
原來黑布後面是隱密的除毛區耶!!
布幕後有白色的燭台裝飾
連牆上掛衣服的都是蝴蝶造型的壁勾、看出老闆娘的用心


甲手愉人有全身的蜜蠟除毛課程
隱密的工作床及淋浴區
讓人可以完全放鬆不用擔心喔


光療膠也有很多顏色的唷
看這麼多繽紛的顏色好像糖果一樣

熊貓這次做的是璀璨光療
先來分享一下什麼是『光療』吧

光療 Calgel
是一種天然的成份、以蔗糖為主要成分而成
通常分成可卸式光療不可卸

可卸式光療因為不用磨即可卸除
比較不傷甲喔

不可卸光療因為卸除上全程都要用磨的
會比較傷指甲喔


而可卸式光療又分為硬式&軟式
硬式比較硬、適合作接長用
軟式的比較有彈性、適合一般的光療
但是由於光療的硬度沒有像水晶那麼堅硬
所以不建議用光療來延長很多喔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作很長的人
即使水晶我也作一格半而已
所以只能延長一點點的光療也很適合我

而無論是作水晶或是作光療
甲手愉人都是採用事前不磨甲面的作法
坊間一般美甲很多都是在作水晶or光療之前稍微磨一下甲面
去除指甲的油份、讓後續的水晶or光療比較容易作

但是~只要有磨到甲面
指甲就容易變薄

所以為什麼常常聽到作水晶越作越傷指甲
導致指甲變得很薄很脆弱
有些人會說一定要磨水晶才會持久不容易掉
但是只要美甲師的功力夠
不用磨甲面水晶&光療一樣可以維持得很久喔
而甲手愉人為了要讓客人的指甲又美麗又健康
所以都是採用不磨的方式
即使卸除了之後指甲也不會變得很脆弱喔

這就是我今天作璀璨光療的主角~~~光療膠




美甲師先幫我上一層光療膠~然後照UV燈


我曾經產生疑問~這是UV燈,那照久了手會不會黑啊@@?
美甲師告訴我說~這UV燈的紫外線波長比陰雨天的紫外線還要低
而且每次照的時間不超過3分鐘,所以不用擔心手黑的問題唷


上了第一層的光療~指甲已經很有光澤了


但是可以看出我中指有斷過,整體比較短
別擔心~光療可以做延長唷

光療延長的方式跟水晶有一點像、前端用膠紙來塑形
用要硬式光療來做延長

因為我只有延長一點點,所以光療也可以唷(延長太多的不建議用光療)
延長後透明的部份就是光療延長的唷


接下來就是要調亮晶晶的璀璨光療了
先到出些光療膠~(原來光療膠是有一點偏黃色的呀)
熊貓選擇的是有秋冬fu、咖啡金色系的亮粉+大亮片
先用亮粉+光療膠調出我的底色



將底色的亮晶晶光療膠疊上第一次、然後照UV燈
再疊上第二次、照UV燈
以此來做出漸層的感覺
最後疊上超閃的大亮片、然後再上一層透明光療膠照燈
將亮片夾在裡面就完成囉!!



原本光禿禿的手變的閃亮亮了~~~
好開心啊XD
越看越滿意!!
光療真的好有光澤感啊~~~~



如果想要做美美指甲、但是又怕傷甲
或是不喜歡水晶又長又假的感覺
不妨嘗試光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