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試用ALBION
我本來就對
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啦、粉餅...等等很喜歡
其實原本覺得試用期有點短
怕看不出效果想拒絕的
但是~她們強調這款精華液"立即見效"
所以我現在要來分享我這五天的試用感想了!!


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
強調「看得見的向上張力」,帶來瞬間的「視覺張力」「觸覺彈力」
以修護「真皮乳頭層」(羞) 來達到彈力與緊實的效果!!

當時聽到"
真皮乳頭層"還真有點想笑哩
不過~這可是皮膚很重要的一部分唷

在皮膚的真皮與表皮之間,有著一層柔軟有彈性如軟墊的構造層,
一般稱它為真皮乳頭層
它在真皮深部由纖細柔軟的膠原蛋白纖維所構成,

並呈現出規則的波浪狀,並扮演著對外界衝擊的緩衝層、減緩外界的刺激

只要乳頭層狀態規律呈現波形
就能給予肌膚平整的紋理與細緻的毛孔,
讓人一眼就看得出飽滿的張力
在觸覺上,也因為柔滑彈性的完整構造,創造摸得出來的張力,
讓人輕輕按壓肌膚,就能立即感受彈回的張力

 

而這瓶INFINESSE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居然敢誇口說有立即見效的效果耶!!
當然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到了專櫃
讓櫃姐敎我如何使用以及按摩手法等等
當時~櫃姐都只幫我用了半邊臉
先使用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卸妝乳
然後是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
用完後我一看~~~
天啊!!我有用的左半邊臉真的比較提高了@@
當下我就變成歪臉了啦>"<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帶著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回家試用了!!

為了要測試是否真的有效
我這五天下來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只用左半邊臉
右半邊用其他保養品
但是位了公平~使用同樣的按摩方式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擠出來其實是像乳液的質地
與其說精華液更像精華乳吧


本身就有鎖水的功效
所以只用完精華液後不需要上其他的乳液或乳霜了
我大約擠一下可以使用半邊臉
這就是擠一下的用量

按摩方式為
由法令紋→太陽穴往上拉的方式
反覆幾次塗抹。
再由額頭向太陽穴輕輕塗抹
最後往太陽穴的方向拉,固定10秒左右



我都只用左邊臉喔~
(以下有許多我恐怖的黑眼圈素顏照!!請要有心理準備啊!)
用完後有感覺比較"澎皮"

但是怎麼感覺自己在家用效果沒有櫃姐幫我用的好呢>"<
看來還是整套使用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才能有更驚人的威力啊


經過五天早晚的按摩之後~

可能這樣沒有啥感覺
但是我一笑就可以看出來
使用INFINESSE精華液的左邊臉
箭頭處可以看出比右邊來的圓潤、飽滿

 

而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左邊臉放在一起比較


第一天使用玩的感覺差異不大
但是第五天後的一比之下
肌膚變的比較細緻、法令紋稍微不明顯了
臉部線條比較緊實了
而且摸起來真的比右邊臉更有彈性、就是一種"澎皮"感!!
連我男友都說我法令紋有比較淺咧!!


因為這款質地偏乳、也可以有鎖水效果
所以我直接用保濕也不錯
這幾天的天氣並沒有讓我覺得乾燥
不過剛塗抹上去會有一點小油膩感
一段時間我皮膚吸收後會感到濕潤膨皮
但是因為我偏乾、皮膚偏油的水水可能會覺得比較滋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