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因為UR的關係用到了這款MAKE UP FOR EVER晶漾防水眼彩霜
說起我會開始愛用MUF
也是因為UR的關係參加活動,一試成主顧啊
後來就陸續在MUF敗了不少= =

而這次用到的晶漾防水眼彩霜
剛推出的時候我也有心動過
但是因為它是小圓罐包裝
讓我想到我曾經買過BB的流雲眼影霜
無奈指甲長無法用指腹順利沾取,總是要用指甲挖
所以我對於小罐的眼影霜有障礙==
剛上市時就沒有衝動跑去敗MUF的防水眼彩霜

但是~當我收到MUF的防水眼彩霜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多慮了
因為跟BB的比起來
MUF的圓罐大的多、開口也大
不會讓我無法用指腹沾取
基本上也可以用尼龍材質的眼影刷沾取使用
因為我懶~"~....所以都習慣用手


雖然MUF眼彩霜比BB的大的多、但是重量卻是BB的比較重@@
可能是因為BB眼影霜是玻璃材質比較重
相對的~BB的玻璃材質質感比較好
而MUF眼彩霜塑膠罐就有點遜


不過~重點是在於眼影好不好用啊!!
我的MUF眼彩霜是15號
帶有細緻金色光澤的正統咖啡色
大地色系永遠是我的最愛啊~~~XD

而MUF眼彩霜可以薄薄的擦一層、或是用來當粉狀眼影打底
也可以疊擦多層~加強色彩的飽和度
而15號的顏色不管薄擦或是疊擦都很美~


單擦一層的時候就是正常咖啡色
但是疊擦後我發現有點偏冷色調的咖啡、光澤感也更加強烈了

MUF眼彩霜跟BB流雲眼影霜的比較

 

在剛擦上去時的質感~
MUF眼彩霜很快就呈現帶點粉感的質地
比較快乾、馬上就不暈了
照片中疊擦的眼彩裝有一塊圖的有點厚,這也是會影響後面實驗的部份......
而BB眼影霜比較濕、疊擦時因為濕不建議用推的(會ㄍㄡ開)
建議用點的方式重疊


我先用衛生紙用力擦拭(真的狠用力喔~皮都痛了>"<)
剛剛MUF眼彩霜塗太厚的地方有一些掉了
但是薄擦一層的眼採霜幾乎沒有掉!!光澤也依然存在
而BB的眼影霜雖然沒有掉
但是整體的珠光有變淡

然後把手放在水龍頭下用水沖


可以看見~兩種眼影都沒有因為被水沖而掉色
防水撥的效果相當好!!


而用水+衛生紙用力擦拭後(皮又再度痛一次啊>"<)
可以看到箭頭處
MUF眼彩霜擦太厚的地方掉更多了(但是其他地方非常牢固耶)
而薄擦一層的也稍微脫落了一些
BB的眼影霜不管是疊擦或是單擦的~也都有掉色一些

兩款的防水效果都很好!!
但是我比較喜歡MUF防水眼彩霜
因為比較快乾,不像BB的濕濕的我還要等他乾

這幾天使用下來~不管是單擦
或是疊擦其它粉狀眼影
持久度都很好

而在價格上來說~MUF防水眼彩霜也比較划算
MUF防水眼彩霜6g/$800 (1g=133)
BB眼影霜3.5g/$900 (1g=257)

持久又防水~真的很不錯
顏色有很多選擇
喜歡持久型眼妝的水水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