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對這款的喜愛降低了
因為我發現他雖然很清爽、不泛白
但是對紫外線的防禦力並不是很好
雖然我也只有在上班通勤時候使用.....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把剩下沒用完的給男友塗
這種清爽的質地他倒是頗喜歡
反正他男生曬黑也沒關係......

============================================

會買這款臉部防曬~
一是因為原本一直愛用的ALLIE快用完了
二是因為SPF30的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我很喜歡
三是因為它日本製我比較安心
所以趁著最近有折扣也入手了這款臉部用SPF50的囉


我平時臉部防曬的原則是"一定擦兩層"
先擦一層稍微等它乾了之後再擦第二層
所以不夠清爽的防曬我會很悶、很痛苦
所以臉部防曬我的選擇重點就是
1、係數高(SPF或是PA都要高、因為我不補擦)
2、清爽不黏膩、不悶
3、可以忍受些許的泛白,但是不能粉末感太重、太乾


而以上這些~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都做到了!!

剛擠出來的時候,呈現白色的乳霜狀



是滿"霜狀"的感覺喔
一開始我嚇到了,還以為他會很厚重或是太滋潤
但其實~我真的多慮了
因為一推開就可以感覺到涼涼的水感啊


真的水水涼涼的,也滿好推勻的
推開後呈現清爽、但是保溼的感覺
會讓膚色變的稍微明亮一些
但是也不是有粉末那種泛白的現象
而皮膚也因為有溼潤感呈現些許光澤度
這一點跟身體用的含水防曬水凝露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著淡淡的橘子香味
不至於太香而令我討厭
可以聞到有些許的酒精味
酒精味在抹開之後就會消失
對酒精敏感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唷
(商品背面也有標示敏感性肌膚請勿使用)

即使我擦上兩層,也不感覺厚重或是會悶
真的有達到彷彿沒有擦防曬的清爽感喔

這款是以化學性防曬為主
主要的防曬成分為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8.5%
這是一種化學性的UVB紫外線吸收劑
目前衛生署以10%為上限

當然也含有二氧化鈦
但是有關隔離UVA的成分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成分中的"Ethylhexyl dimethoxybenzylidene dioxoimidazolidine propionate"
因為我實在查不到這是屬於哪一類的防曬劑@@

因為不確定UVA的防曬效果
所以這款被我扣了一顆心
不然以他清爽、好推、不泛白的效果我就很想給他7顆星了

不過我只有在日常通勤使用
所以對於他會不會曬黑這類的效果無法確定
如果去戶外我還是會選擇ANESSA或是我最愛的ALLIE
畢竟這兩款是真正有陪伴我去戶外、海邊沒有曬太黑的功臣

以平日的防曬來說~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會是一款C/P值很高的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