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們大推這瓶
其實之前就非常想買了!!但是無奈防曬被我囤貨太多用不完= =
直到最近平日上班用的身體防曬用完
加上小屈現在有憑悠遊卡2件85折
當然就衝去買啦!!

我是一個天天上班都擦防曬的人
只要身體有露出來的地方都擦
夏天咩~太油、太白、太粉(乾)、係數太低
當然都被我淘汰
雖然曼秀雷敦的防曬凝露很清爽,但是係數實在有點低
而蜜妮的這款防曬保溼水凝露,雖然SPF30 (我心中還是比較喜歡50的)
但是PA有3個+喔

以我擦防曬的量來說~這一瓶90ml應該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用光
而且它真的很清爽
即使擦兩層也不覺得黏膩不舒服
防曬咩~當然搽的多會比較有作用
我一定狠狠的多擦或補擦啦XD



擠出來是白色有透明感的凝露狀

 

 

 

 

 

 

 

 

 

 

 

 

 






雖然有人覺得有酒精味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是可以接受的

 

 

 

 

 

 

 

 

 

 

 

 

 

 






很水潤很透
抹開也很快就乾了,真的有讓人感覺不出擦了防曬的感覺!!



抹勻後很快就乾爽了~而且會有溼潤的亮澤感

 

 

 

 

 

 

 

 

 

 

 

 

 







可能是因為皮膚保濕,會有水水亮亮的濕潤光澤感喔
真是超開心的
穿短褲時擦這瓶腿的皮膚都超有光澤的唷
抹完防曬的手也不會乾乾卡卡的
(有的防曬會卡在手上很不舒服)

感覺上它應該是一瓶化學性防曬比較重的產品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Octinoxate)8.47%作為UVB吸收劑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1.03%作為UVA吸收劑
雖然也含有二氧化鈦但是濃度不高
而且含有酒精
所以過敏性皮膚的人可能對於這款防曬還是要注意一下唷
如果跟我一樣的健康皮膚使用起來就應該比較保險

目前因為我只有日常使用這瓶
如果是去戶外長時間日曬
我應該還是會選ANESSA(雖然他悶到不行)、或是ALLIE
因為只有這兩款可以讓我超容易曬黑的皮膚不至於曬太黑


目前使用的感覺沒有出什麼問題
至少我要的清爽、不卡、不泛白他都做到了
加上優惠時非常物超所值
我想在沒找到像蜜妮這款清透、保濕、而且有高於他的防曬之前
我應該會一直愛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