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HANEL香水~一直都是熊貓的心頭愛
(熊貓曾寫過我的CHANEL香水比較、當時還沒買ALLURE SENSUELLE)

我現在有四款CHANEL香水、兩款男性香水(買給男友用)
而最近~我終於去帶回了我的香奈兒第五款香水─
槴子花GARDENIA

說到我會與這款梔子花邂逅
那要說到2010年初時,我受邀去台北101的CHANEL化妝品香水精品店
(熊貓的CHANEL化妝品香水精品店心得)

也初次了解,原來香奈兒有12款的精品香水
在專櫃是買不到的
只有在特殊的化妝品香水精品店才有


這12款之中,當時我對N°22非常有好感~
很有層次的花香,但是對我來說稍嫌成熟
我心底有暗暗的告訴自己35歲以後再買

但是~在活動當時,送了我一瓶精品香水的"香水書"
這款正是槴子花GARDENIA的味道

真是讓熊貓驚為天人~~這就是我想找的花香啊
輕盈、透明、讓人想親近的柔和花香
非常適合夏天、即使天氣炎熱也不覺得濃厚的香氣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的CHANCE撞香撞的太嚴重了~
雖然我喜歡到都用了第二瓶
但是真的很多人都有買喔~所以想換香水  (屁話...明明香水就很多>"<)
所以~當時我就告訴自己~就是GARDENIA了!
我要送自己當作30歲的生日禮物啦!!!


而七月初~剛好收到CHANEL精品香水的體驗活動
於是我又再度造訪了台北101的CHANEL化妝品香水精品店

當天為我介紹精品香水的是店副理─曉燕
他好有氣質喔~又漂亮,而且很專業又很親切的一一為我們說香水的故事

首先~曉燕拿出了一塊有12款布料的板子

(有一些看似沒有東西,其實是透明的紗或是雪紡喔)
問我從視覺上最喜歡哪一款
原來~12款香水都有其對應的布料,訴說出香水的意境


我選了一款華麗刺繡的斜紋軟呢以及一款純白的斜紋軟呢
原來華麗的是N°18、純白的是N°22 (上一次我好愛的就是這款>///<)
N°18
是木質花果香調,是華麗充滿層次的香味
N°22是鮮明飽滿的花香、純粹的夜來香為主調



而我也詢問的我這次最想買的GARDENIA(梔子花)以及我領到年終想買的COROMANDEL(東方屏風)
GARDENIA
是透明的烏干紗,一如他的香味一般透明輕盈
COROMANDEL是以黑、紅、金交織而成的斜紋軟呢、強調東方感
(我也很喜歡這款香水~遲早一天一定買回家>口<)


當下我就把朝思暮想的GARDENIA帶回家啦~~XD



GARDENIA─梔子花  200ML/$8010
輕盈的東方花香調
以梔子花、水仙、茉莉等等為主體
以香草柔和花鄉以及加強甜味

香奈兒女士最喜歡的花是白色山茶花
但是白色山茶花並無香味
所以香奈兒女士與恩尼斯鮑(CHANEL第一代調香師)運用跟白色山茶花相似的梔子花
創造了這瓶充滿夢幻花香的香水

精品香水是用精緻的白色紙盒包裝
並有專屬的香水底座

正四方型的透明玻璃瓶、外表並不華麗
但是很有質感~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追求瓶身的人

紙盒抽開就可以看到香水


香水底部~足足200ML好大瓶啊!!



而精品香水的瓶蓋設計很特別
他是磁鐵式的
輕輕一放他就會自動吸住,不需要特別去蓋他喔
精緻的瓶蓋連裡面都有CHANEL的LOGO~真的很高級啊


200ML到底有多大呢??
我請出了我的小香家族香水成員排排站
為大家做一個比較~

左:ALLURE SENSUELLE(50ML)
中:GARDENIA─梔子花(200ML)
右:CHANCE(100ML)

從正面看~已經可以看出200ML高出其他款

從側面看~更不得了啊!!
200ML真的...很厚= =
相對的50ML跟100ML好像紙片人XD


雖然看起來200ML很大、似乎用不完
不過~因為其實精品系列的香水都是淡香水
維持度大約4~5小時
所以其實可以買小瓶子裝香水隨時補香喔~


當天店副理小燕還送了我跟我同事很多小東西
而最特別的~就是這款有著雙C LOGO的隨身香飾品了


他由一條繡著"CHANEL PERFUME"的網紗緞帶串著
正面是漆黑色的CHANEL標誌
反面是白色的陶瓷面



可以將喜歡的香水噴在白色陶瓷面上,利用陶瓷的毛細孔原理將香味保留其中
我真是超愛這個設計的
把GARDENIA噴在上面,可以看見香水被吸進陶瓷中
帶著他一整天都香香的~心情好好^^


熊貓覺得~GARDENIA是一款不會很濃郁的花香
如果常覺得香奈兒香水太成熟、老氣
不妨試試這款GARDENIA或是另一款清新古龍水(EAU DE COLOGNE)
不過8000元大洋實在不便宜
不或換算下來100ML/$4000元,其實也跟一般的小香香水沒差太多啊.....
總而言之~這幾天有了GARDENIA的陪伴~
炎熱的夏季也能讓我感覺清新、舒爽的輕盈花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