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JILL STUART~大概是很多女孩心中的愛吧
由其包裝控更是為之瘋狂
不過熊貓已經過了追求包裝的年紀
所以JILL STUART到台灣至今並沒有特別的燒到我
所以熊貓也只有小小的買過眼彩凍、指甲油以及唇蜜

而這次很開心可以搶先體驗到JILL STUART 2010的秋冬新品耶
向來以四色腮紅燒遍天下天下少女
這次當然又有超殺的腮紅推出啦!!
那就是~~花舞愛戀頰彩粉~~


JILL STUART花舞愛戀頰彩粉


5g/$1300 
2010/8/1上市
共5色

當天活動佈置的超夢幻、超可愛
用大量的花朵來裝飾
表現出2010秋妝甜美的感覺



依然走華麗路線的包裝


連腮紅刷上的細節也十分夢幻

直得注意的是這次腮紅刷沒有跟腮紅綁在一起囉

腮紅打開後,有一塊掀蓋
掀蓋打開後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片



這塊透明塑膠片要收好唷~
可以防止腮紅粉末灑出來唷



這次的腮紅是鬆粉狀的
分為顯色的絢色光感粉末以及打亮的明亮立體粉末
我當天只拍到了01根02>"<


公關說~因為這次的腮紅很顯色
所以特別用尼龍刷毛
這樣不會沾取過多的腮紅粉



沾了腮紅粉後可以先在掀蓋的背後調勻粉末的用量
這個掀蓋的背面是特別的材質喔~
有一點像海綿,專門用來調整粉末用量的


使用順序為~
先沾取絢色光感粉末
然後再用明亮立體粉末疊上去增加光澤度
而疊上明亮立體粉末後,原本較重的腮紅顏色也會被柔和掉一些



01甜碗豆&02小甜菊的試色


01的重色偏桃,是非常正統的桃紅色
加上粉色的打亮後非常可愛

02小甜菊重色跟01有點像,但是稍微更粉一點
用偏橘的打亮後會有珊瑚色的光澤感

粉質滿細的,服貼度不錯
重點色就會有
溼潤的光澤感
而打亮色除了光澤之外會有明顯的亮片
這種濕潤的光則跟珠光有一點差別
珠光會容易讓毛孔看起來明顯
但是這種濕潤光澤感卻不會


熊貓拿到的是01甜碗豆
最近這陣子都用這個顏色上班
原本還以為這類可愛的顏色不適合我這暗沉黃皮膚
沒想到~出奇的適合耶!!
甜碗豆顏色雖然桃紅,但是滿襯我的膚色耶

黃色光源下


白色光源下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01的顏色
只要利用顯色+打亮來調整腮紅的輕重
濃妝淡妝時都滿合適的~
持久度也很不錯,大約有維持5個小時
我早上畫好妝、留了許多汗到公司
腮紅還是在臉上的
可能到中午過後~如果我有補粉了
腮紅的顏色會被蓋掉一些
我才會補腮紅


基本上來說我給這款頰彩粉的評價頗高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容易攜帶= =
跟四色腮紅一樣好大一塊耶....
而且鬆粉狀帶出門又滿怕會灑的
比較適合放在家中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