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拖滿久的...
雖然我6月初就參加活動拿到新品了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長痘的人
所以遲遲沒有心得出現
最近因為天氣炎熱
皮膚開始不安分~終於冒痘啦!!
趕快來試驗一下這款卡尼爾抗痘筆!!

我先說明~我是一個對市面上抗痘產品沒信心的人
因為很多年前我爛臉過(大約23~24歲時)
當時我臉上爆出許多內包型粉刺+大悶豆
但是我買過無數市售商品都無效
最後還是去給皮膚科醫生杯杯看才好的
從此以後我就只相信醫生杯杯給我的抗痘藥膏了
而醫生杯杯開給我的外用藥中~我用過A酸、杜鵑花酸
痘痘是好很快但是缺點就是會有小脫皮


而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含有2%的水楊酸
利用水楊酸的功效來抗痘
我想先來介紹一下水楊酸(BHA)


水楊酸(BHA)是1828年時,由法國藥劑師亨利+義大利化學家拉斐爾
從柳樹皮中的提煉出來的成分

【水楊酸(BHA)功效】

水楊酸外用對微生物有抗菌性、可以避免造成痘痘的座瘡桿菌滋生
局部使用可以作為角質軟化劑使用、使角質溶解
會因為濃度不同功效也不同
1%-3%有去角質和止癢作用
5%-10%具有角質溶解作用
25%濃度具有腐蝕作用,可脫除肥厚的角質皮層,
例如:疣,雞眼,厚繭等等
許多洗髮水中也含有水楊酸,作為去除頭皮屑的有效成分。


1999年起衛生署藥政處將
化妝品所含的水楊酸濃度限制在0.2-1.5%之間
含水楊酸化妝品須加註警語以確定長期使用的安全性,而3歲以下的小孩也不得使用



【水楊酸(BHA)的副作用】

局部作用過度去除角質層,皮膚的防禦力會變差,可能發生紅斑、搔癢、刺痛或過敏現象,
所以使用水楊酸需要加強保濕修復
最好避免接觸眼、臉、生殖器官及黏膜。
也有少數人會發生對水楊酸過敏的症狀,就不適宜使用任何濃度的水楊酸

全身症狀:對於一般皮膚保養、少量使用者,應不致會有全身性的副作用。
但是對於大範圍(大於全身面積30%)或長期使用水楊酸的患者,
須特別注意水楊酸中毒(Salicylism)效應的產生。
包括出現耳鳴、暈眩、倦怠、噁心和電解質失調等情形,
這些症狀尤其在兒童腎、肝功能不全的病人更容易發生,若出現水楊酸毒性,應立即停藥。



活動當天我拿到的抗痘筆~



這次卡尼爾還設計了可愛的"痘痘鼠"~超卡哇伊的啦~




卡尼爾抗痘筆含有2%的水楊酸~對於角質調理、抗菌會有不錯的效果
而滾珠設計~冰冰涼涼的
在個人衛生上也很不錯



最近天氣超熱~連不太長痘的我
都開始有紅痘痘蠢蠢欲動了
前幾天~我的左臉頰上就開始有一顆紅痘痘冒出!!


是那種腫腫痛痛的紅痘痘>"<
根據我的經驗~要是我放著不管
他會冒成一整顆無敵大紅痘~然後很痛又不能擠!!
因為擠了破掉會留疤剛好在臉頰上很醜啊~~>口<



剛好~拿出卡尼爾抗痘筆給他滾擠下
我是晚上睡覺前用
連續使用兩各晚上之後~


痘痘真的小了耶@@
可以看出他有縮小、收乾的趨勢
雖然它標榜48小時之內去痘抗疤
但是我覺得沒那快啦~要多給他一點時間


這次我的紅痘痘是還在初生期我就開始擦
所以兩天之內還滿有效果的
如果是已經比較大的痘痘~要勤勞點、多擦個3-4天
也會有縮小收乾痘痘的效果出現喔


而且真的沒有讓我留疤~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不過~還是會有小乾燥或是小脫皮的情況產生的
這一點我是可以忍受的啦
畢竟水楊酸或A酸都會有這類型況
不過看再塌有效的份上~就原諒這一個小缺點吧XD


卡尼爾現在的活動網站 
http://www.garnier.com.tw/
還有推出很可愛的"擺平痘痘鼠"遊戲
過關就可以抽獎抽中抗痘筆咧



但是~更我覺得更好玩的
是卡尼爾跟FB連結的遊戲
"痘痘鼠總動員"


先點選"痘痘鼠總動員",然後選"立即挑戰"
他會導入到FB的頁面,然後把你的好友通通抓進來


這時~你想陷害誰就可以陷害誰啦~~~ㄎㄎㄎ
隨便選一個好友就可以在他臉上作怪、幫他加痘痘
陷害完畢後還可以發佈出來XD


我玩的不亦樂乎~
看我把自己男友惡搞成這樣XD

我命名之"極究痘遮眼"!!
真是太有趣啦~~~~~


順道一提~當天卡尼爾隨著痘痘筆還有一個小盆栽?



別小看這小盆栽喔
他可是可以用來按摩的滾珠咧

打開之後~滾珠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按摩太陽穴以及脖子
我放在辦公室中
最近工作超忙超累時~
配合一點精油按摩起來剛剛好~好舒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