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產品一直都是品質保證
當然也是熊貓喜愛的品牌之一
但是跟 其他DIOR達人比起來
我用過的東西其實很小咖.....
只有脣膏、唇蜜、眼影、粉底、粉餅、蜜粉、乳液、精華液、香水
而這幾樣 對我來說都算是有80分以上的水準^^
所以這次我也很高興的接下了『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的試用

以下是官方產 品說明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30ml/$3,600
上市日期:2010/2/25


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可激活DNA修復酵素,於夜晚鎖定受損DNA進行修復,
針對細胞核心發揮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進而淡化斑點,
並阻斷正成型 斑點及預防未來斑點形成,充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是業界第一瓶夜晚密集修護的美白精華

結 合『T.E.C ™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
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
更 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緊緻毛孔
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
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 力度


對我來說~美白產品幾乎都是擦心安的= =
可能也是我都沒有找到適合好用的產品吧
所以連左旋C這類, 也是被我拿來當抗氧化精華液
根本不期望有多大的美白效果....囧
(我還覺得雷射比較有用XD)

所以一開始,我拿到這瓶 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時
其實並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而在試用的時間不長之下~
我選擇了只擦半邊臉來作比較
從 2/11開始~到2/20,這10天以來的試用~
讓我現在來分享一下成果吧^^


跟雪精靈系列很不同的是~他是黑色的包裝喔
當然包裝一貫的很有DIOR的質感

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是滴 管式的


在上方的按壓頭可以清楚看到DIOR的字樣喔



精華液本身呈現半透明的淡黃色澤



沒有太黏稠的感覺,只有比水稍微濃一些


很好推開~也一下子就吸收囉


完全推開後吸收度很好~視覺上沒有殘留感
實際上摸起來肌膚會有一點點稍黏的觸感
但不至於會黏到討厭


而且他有著非常宜人、清淡優雅的香氣~
擦完後嗅覺感受也非常舒服^^

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不須 滴在手上
他的用法是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處(圖中星星處)
然後從兩頰開始,將精華液由臉部中央,
以稍微向上的手勢往耳朵方向推開, 慢慢往下帶到下巴處
再來額頭部位以向上按摩的方式,最後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最後以剩餘的精華液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我畫了一張很蠢的示範圖~因為黑眼圈太嚇人用熊貓眼遮住XD)
 
這10天下來,我只有將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用在左半邊臉
因為我左邊顴骨處有一些許的小斑點
我想利用他來測試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的效果
(我有特別在斑點處加強使用喔)

先 看一下我左邊顴骨的小斑點
小斑點1最深、2其次、3最淡
而我虛線圈圈處是臉看起來花花的不均勻膚色


使用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10天之後~
左右臉對照一下~(我的左臉在照片中是右邊)
其實我沒有太大感覺 左臉有比較白?比較明亮嗎?


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
左邊臉的肌膚彈性變的比較好
我左臉虛線圈起來的部分~跟右臉比較
視覺上也比 較細緻有彈性

接著~就是來觀察小斑點的狀況了!!
10天候左邊顴骨的小斑點居然.........有變淡耶@@!!!



小斑點1跟2明顯變淡,而且斑點1號還縮小了些!!
斑點3號幾乎淡的看不太到了呀XD
而本來虛線處那些不 色不均勻的花花臉
也改善了不少耶!!!
真的還令我滿驚訝的@@

使用前後放在一起比較



因為目前我只有用了10天
所以整體的肌膚美白、明亮~我的感覺上改善不大
但是斑點上的改善有很不錯的效果
肌膚的彈性也增加了
過年期間特別冷~熊貓在使用完Dior雪 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後有另外加強保濕
因為這款精華的保濕對我來說還是不太足夠


整體看下來~熊貓對於Dior雪晶靈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的評價應該有90分!!
持續使用我想對於肌膚的明亮度改善會比較明顯
更別忘了~當我們在夜晚不斷的修護美白同時
白天更要做好防曬工作喔~~

別讓夜晚的努力 白費囉^^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2/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