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款~是年初的春夏彩妝吧
但是不知道為何,當初並沒有燒到我
也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去BB靠櫃了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XD
這次有機會摸到買回家,還是因為週年慶我去BB大敗家了一趟.....

 

IMG_0032.JPG 

話說熊貓是一個亮片控~
只要看到閃亮亮的東西,就忍不住想要把他帶回家@Q@(好像烏鴉一樣....)
亮片類、亮粉類的東西我不是沒有
只是看到了又如同鬼打牆一樣買回家XD
這次因為週年慶買了滿5000送500
剛好可以抵一個眼影~就這樣把他帶回家啦~

熊貓買回家的是金色06 Sunlight
當初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已經有很多這類東西了不要亂買....
但是一試之下~
就被他那種濕潤的亮片感燒到啦~~~~
加上它是很純粹的金色亮片
跟我很多是七彩的亮片感覺不同
在種種原因之下,我就說服自己買了!!
(其實就是想買然後幫自己找一堆理由~ㄆ)

 

中間有一個塑膠格板

IMG_0033.JPG 

 

 

在各種燈光之下拍出來的感覺

IMG_0034-tile.jpg 

 

這款晶幻亮眼影摸起來也是偏濕的粉狀
很單純的金色會因會光線的不同,時而低調、時而華麗
有的七彩亮粉很閃~閃的我不太適合上班時候用
但是這款晶幻亮眼影就很OK喔
因為我發現他在日光燈下是一種低調的折射感
不會bling-bling的閃死人
而是一種濕濕亮亮的妝感

 

試在手上的感覺~會因為光線折射而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0039-vert.jpg 

 

我不太會單擦使用
都是拿來疊在其他的眼影上~
而我會買金色也是因為我大多都是大地色眼影~
想說金色最好搭配囉~XD
(其實搭配任何顏色都滿好看的說)

 

 

當天擦的是綠色眼影~(請忽略我雜亂的眉毛= =)

Rotation of IMG_0044-horz.jpg 
單純綠色眼影的時候~
其實我的眼影應該沒有這麼霧>"<~他本身是有珠光的!!!

 

 

疊上晶幻亮眼影之後~

Rotation of IMG_0047-horz.jpg 
在辦公室的燈光下,看不太出來他的感覺@@
真的滿低調的
在比較昏黃的燈光折射下
就可以看到濕濕亮亮的閃光感
即使我上班使用也不突兀啊XD
下班後想去HAPPY一下的話就給他大力的多疊壓一些
一樣會閃閃亮亮的喔

 


根據自己這陣子使用的感想
我覺得晶幻亮眼影比較適合用手指按壓疊上去耶
用眼影刷時總會感覺亮粉疊不太上去
使用手指的效果就比較好
但是用手指時要注意~是輕輕按壓喔
不要左右來回嚕~容易把原本的眼影弄髒而且亮片也效果不好>"<
輕輕壓~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