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熊貓第一次報名化妝台的玩試用XD
原因無他~
因為大大的"NARS 協尋暗沉肌"~整個吸引到熊貓啊@@
而且他強調使用4個星期後肌膚的光澤會改善耶~~~XD

4af7d8b5c7c65.gif 

 

熊貓想先來說一下我暗沉膚色的悲歌~
我應該算是標準黃種人吧= =
不是黑、但是就是暗暗黃黃的
雖然皮膚沒有什麼太多瑕疵要遮掩(除了黑眼圈之外,我的黑眼圈無懈可擊啊)

但是我每天都在使用粉底的原因就是---希望皮膚看起來白皙透亮、膚色均勻
所以我最痛恨粉底會暗~!!


有些粉底剛上完妝感很漂亮,但是2-3小時後就會暗沉的亂七八糟>"<
或是一出油又暗沉的像黃臉婆
粉底一暗我就想補妝,重複補妝的結果就是...妝感變厚但是粉還是暗 = =
通常這種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


加上我本身用過NARS粉餅、腮紅、眼影跟唇蜜
對NARS的產品有著很好的評價
而這次化妝台玩試用NARS玩美光透/柔霧美白粉底液所強調「透亮柔和」的膚色~真的很正中我心啊XD
當然一定要來參加一下囉!!

而熊貓收到的是「完美柔霧粉底液」、色號light6、官網色號寫Ceylan

減少由光老化和環境侵蝕所產生的明顯色差。
明亮和淨化整體肌膚色調,改善肌膚光度/ 亮澤。
調和肌膚色調和改善膚質。

• 吸附油脂、抑制油光。
• 適合一般膚質、非油性(N/O)和油性膚質。
• 輕薄柔嫩的妝感且有效遮瑕。
• 經過皮膚科測試/不會造成粉刺產生。


以上資訊來自NARS官網


從文字上看來玩美柔霧似乎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啊
這讓偏乾而且正值秋冬的我有一點小尷尬>"<
真怕因為自己偏乾~可能無法真正體驗這完美柔霧的優點哩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完美柔霧粉底液」吧




很有NARS風格的包裝~當然黑色瓶蓋的材質也是NARS中出了名會沾粉的>"<
光看瓶身感覺顏色有點白?讓我擔心了一下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它的瓶口
因為以完美柔霧粉底液質地其實並不是很容易倒出來的>"<

我每次都要敲一敲呢
但是又好怕一不小心倒出太多




倒在手上的感覺~
它是不會流動的唷,
說是不流動、感覺好像是"霜狀",但實際上卻是好推延展性也好的粉底液唷



推開之後更可以看出延展度不錯
也不太卡粉



上方是沒有粉底、下方才是有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的喔
可以看出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滿透的,而且剛好滿符合我的膚色耶
沒有啥色差
而且的確讓我的手背呈現了"霧面"質感
但是又不厚重,遮瑕度來說其實普普
算是輕盈、比較透的粉底質感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局部吧

 
我的黑眼圈好嚴重>"<
雖然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兩頰毛孔近看還滿明顯的
鼻翼有點泛紅

使用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之後~



我的毛孔~~毛孔修飾掉很多耶!!
可能這正是它霧面的柔霧效果吧
這是只有用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喔
如果加上毛孔修飾先打底、在刷上密粉
毛孔可以被修飾掉95%吧
鼻翼紅紅的也沒了
但是妝感不會厚重喔
我喜歡這種薄透的妝感

雖然好推也不卡粉~但是滿容易乾的
所以建議要趕快推開
不然等它乾會有一點難推開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皮膚乾>"<)

在持久度上~因為現在天氣也不熱
所以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在我臉上是滿持久的
可能因為它有不錯的吸附油脂效果吧
但是我知道這款比較控油~所以要用之前我都會做足了保濕滋潤
就是深怕我這篇乾的皮膚在這種天氣下用起來會乾啊>"<
不過~還好我有做足妝前保濕~所以讓皮膚乾的情況並沒有出現喔


而在粉底的黯沉度上來說
這款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的確可以稱滿久的
從我早上畫好妝~到下午也不太會暗喔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氣溫我也不太會出油哩
可能到了夏天~這款NARS完美柔霧粉底液在我臉上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