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熊貓去參加了DIOR的活動
當時對這款新推出的光柔礦物水底妝就非常的欣賞啊!!
而且用過了這款的蜜粉底之後
就對於粉底液也非常的感興趣
而老天爺大概聽到了我的心聲吧~~~
讓熊貓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款DIORSKIN NUDE 光柔礦物水粉底啦~~~

迪奧「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結合頂級技術及珍貴成分
重新詮釋「水透光裸肌」的無瑕妝感,創造新極裸美學
由迪奧研究中心研發珍貴「能量礦物水」成份
包含人體所須的4種礦物質鎂、鋅、銅、錳、2種維生素C、E與2種稀有元素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透過「礦物水微滴」,以細胞最易吸收的狀態帶入礦物能量
這近似細胞之水的能量成分,如肌膚的綜合維他命,全天候為肌膚注入活膚能量與水感活力
獨家水透光粉體結構,更能讓光線能自由穿梭,補捉並反射光線淡化瑕疵
創造出的清新裸妝,自然而然水感透亮
全系列推出新品包含「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光柔礦物水粉底」及「光柔礦物水遮瑕膏」


而「礦物水微滴」在這款底妝中扮演的非常重要的角色
「礦物水微滴」如同成千上萬的微細水珠
可由四面八方捕捉光線、自由折射,透過水光折射
加上DIOR獨特的水透光粉體結構,讓光線可以穿透或折射
即使輕薄一層底妝,也能透過光線淡化臉部瑕疵,如同敷上一層保濕面膜一般
折射著水透光感,肌膚呈現無瑕疵的水嫩妝感


因為熊貓是比較先用到蜜粉底的
所以我先從蜜粉底開始分享吧~


「迪奧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SPF10
8g / NT$1,500
共4色選 / #010 #020 #022 #030 
(熊貓用的是22號唷)



內含 20% 能量礦物水成份,輕盈如紗的薄透質地,
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以畫圓方式塗抹於全臉,最後加強於T字部位,粉末質地將幻化為緊貼肌膚的水粉底
創造輕薄透亮的自然妝感
可以在飾底乳入或防曬後單獨使用、或搭配粉底液後使用


可以先倒在瓶蓋上後使用
但是真的不好倒`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



我覺得這款蜜粉底本身的修飾效果就已經滿好的了
特殊的質地設計
可能因為含有礦物水所以刷起來會感覺涼涼的(彷彿有水感@@)
而且雖然有修飾效果但是不是呈現粉霧感
的確有一點微亮的光澤感喔(但也不是有珠光的那種)

不過因為他含有20% 礦物水,所以內附一個小塑膠蓋
一定要把塑膠蓋蓋上後關緊緊唷
不然水分會蒸發掉哩



請看我素顏的狀態下直接使用蜜粉底
我的膚色比較暗沉、可以看出皮膚下透著一點微血管、鼻翼邊有一點泛紅

直接只用DIORSKIN NUDE 光柔礦物蜜粉底之後~
微血管跟鼻翼的泛紅有修飾掉一些
以蜜粉來說遮瑕力還不錯!
而且不太有粉感



不過我猜他可能強調保濕,所以在現在炎炎夏日中持久力不是很夠
控油效果也是普普(熊貓是混合性夏天還是會出油喔)
我早上如果單獨使用蜜粉底就出門的話
因為很熱+流汗,等我到公司大概就掉了一半吧....=口=
因為熊貓是很會流汗的人
額頭、鼻頭、都會冒出汗珠,加上我會用手帕或衛生紙吸汗
所以等我到公司的時候~鼻頭的粉其實都快光了= =
但是兩頰的粉就都還好好的喔>"<



再來看看老天爺聽到熊貓心聲後~
DIORSKIN NUDE 光柔礦物水粉底的試用

其實~這款水粉底提供的試用色號是20號
不過在DIOR活動當天,彩妝師幫我試用後適合我的其實是23號
但是由於我太喜歡這款粉底啦
所以熊貓自己跑去買了23號色的水粉底XD
所以今天分享所使用的色號是熊貓自己的23號唷(僅供選色參考)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30ml / NT$1,500
共6色選 /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熊貓用的是23號唷)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
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
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DIOR的包裝都滿深得我心的~粉底也不例外
壓頭設計比較不容易氧化
擠出來的質地其實還滿濃稠的
要推開後才會感覺出他的水感
雖然有點濃但是推開不卡粉
雖然他強調的是透亮的妝感
但其實修飾效果也不差



熊貓使用的量大約如下~這是我塗半邊臉的使用量

從素顏到上完水粉底
雖然妝感不重但是修飾膚色有滿明顯的
如果配合蜜粉底一起使用就會感覺是比較精緻的妝感
修飾毛孔的效果普普
但是水粉底滿貼的就是了

但是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
熊貓感覺這款水粉底若是用粉底刷上
就會比較有粉感、妝感比較重...而且好容易有刷痕>"<
但是用海綿就是好透好貼的妝感啊



熊貓從一早八點左右化好妝
九點到公司滿頭大汗的到公司,其實粉有開始被我的汗溶化掉一些 = =
大約到中午後粉會稍微有點暗
吸油後會好一點
不過還好他的暗不會讓臉色覺得很暗很難看
而是一種跟膚色很貼合的感覺
中午過後~臉是真的暗沉了= =
熊貓會補點粉餅



整體看來~DIOR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是比較保濕的底妝
相對的我覺得持久力沒有很優
尤其我熊貓這種狂會流汗的體質
還滿容易把粉融掉的= =



但是以出油來說
控油力跟持久度實在不是很優
雖然不太會因為出油而浮粉
但是會因為我流汗跟出油而暗沉
而且流汗就會非常不持久




而妝感呈現就如同他所強調的
透亮輕薄的裸妝感
不會有太明顯的粉感卻有低調光澤
下次想跟我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混在一起試試看
說不定會非常MATCH唷^^

  

 


 

8/31補充

最近用了很久~

發現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比較適合偏乾性皮膚

油性皮膚因為出油就容易變暗

但是中性、混合偏乾、乾性用起來,保濕有透亮感

或是適合在秋冬時使用

 

熊貓原本用也是會因為出油而變暗

但是剛打完雷射後,皮膚比較乾

用這款粉底就很剛好,持久度也變好了

所以這可能是一款比較適合秋冬的底妝喔

 

 


 

2010/2月 補充

光柔礦物水粉底在冬天實在太好用了

保濕、光澤、、服貼、不暗沉

對我來說遮瑕效果足夠了

果然是我一開始在天氣熱的的時候使用它是個錯誤

他在冬天真的很棒啊!!

而且礦物蜜粉底也是一款非常適合冬天的蜜粉

保濕又不乾、充滿光澤的妝感很好看

DIOR的礦物水底妝系列真是我2009~2010年冬季時最愛的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