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ISWII找熊貓的試用
說到Neogence~熊貓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之前以前也是有試用過Neogence的左旋C(
左旋C試用請點我
)
雖然Neogence的玻尿酸跟我的最愛DR WU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
但是左旋C是一款平價又不錯的好物
所以這次有新品藍藻系列的試用熊貓也就非常感興趣了^^
 

對於「藍藻」熊貓其實了解不深入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藍藻還真是有好有壞啊@@
 

壞處是看到了因為使用肥料造成藍藻爆發,影響水資源的消息
http://www.greenpeace.org/china/ch/campaigns/food-and-agriculture/blue-algae-pollution


好處是看到藍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跟礦物質
運用在化妝品尚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減少疤痕的產生
http://prima383.pixnet.net/blog/post/26818594
比較奇怪的是我並沒有看到說藍藻有緊實肌膚的功效? 

 



 

Neogence這次的新品是藍藻緊實系列─LANABLUE
女人好像年紀一到都很怕臉鬆肉垮
對於"緊實"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的啊
全系列產品有
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美容液/120ml
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精華液/30ml
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乳霜/30ml
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面膜/6片
全系列產品均含有藍藻玻尿酸
多胜肽
(
Neogence官網
)


熊貓用了也差不多兩週了~來分享一下感想





活膚美容液~也就是化妝水
含有蘆薈、海藻等多重保濕成分
透明的水狀帶有一點稠,不是完全的液態
第一次我用這美容液實有一點害怕
因為他帶有一點濃稠,我怕他是那種滋潤型化妝水
感覺現在炎熱的夏天滋潤型化妝水對我來說太RICH了

不過~滿有趣的是,他剛拍在臉上是有滑滑的稠感,但是多拍幾下就完全乾了@@
不知道他是吸收了還是乾了~
總而言之,
在臉上沒有殘留感了!   不錯!
使用完後臉上的
保水度感覺有增加 

 



活膚精華液是色半透明,有一點凝露狀態的精華
跟美容液一樣推起來都滑滑的但是接著又吸收了(或是乾了?)
精華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感覺

 



活膚乳霜~含有角鯊烷、橄欖精華、神經醯胺及強效鎖水因子
一開始聽到「乳霜」有讓我覺得一定很滋潤、是冬天用的產品
不過Neogence的藍藻乳霜其實比較類似「水凝霜」


有點果凍感的質地其實滿清爽的
推開後也是不太有殘留感~
但是若配合其他的精華液後擦這款乳霜的話,有產生屑屑的情況
不能推太多~推太多會有屑屑




活敷面膜(缺圖...因為相機又秀逗了= =)
面膜本身的剪裁跟我的臉不合(說實在我也很少用過剪裁會合的~"~)
但是面膜只本身屬於較薄的材質
所以在熊貓剪個幾刀貼在臉上後,面膜紙本身跟皮膚還算服貼
精華液偏濃稠,不會太稀而滴滴答答的(面膜中的精華液有一點像更濃稠的美容液)
敷完之後的精華液也是拍一拍就乾囉

 


整體來說~熊貓最喜歡的是美容液
因為看似稠狀的質地但是吸收後不殘留滿清爽的,保濕也有提昇
精華液是我最沒有感覺的= =
乳霜也是一款不錯的清爽型水凝霜

不過有一點讓我疑惑的是~
他每一款產品都含有玻尿酸
但是玻尿酸是大分子,在化妝水中就有玻尿酸難道不會影響後面保養品的成分吸收嗎?


大致上來說~LANABLUE藍藻緊實系列都是清爽型的保濕產品
相同之處都是產品塗在臉上後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
對於緊實效果來說~這兩週還看不出變化
保濕效果普通、也不會太滋潤而出油
算是中規中矩的產品
因為算是偏清爽感的產品,對於中性甚至偏乾的肌膚來說會不太夠
但是油性皮膚我想會很喜歡他不殘留的觸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