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Family Sale,
地點南京東路二段八號5樓 大會議室舉辦特賣活動,
時間6/25、6/26 11:00~17:00,全面2.5折起

熊貓對於"特賣會"三個字非常的沒有抵抗力
上週五上午得知Laura mercier居然辦特賣了XD
從沒作過特賣的LM...我怎麼可以錯過哩
我下午馬上找機會衝去看看

 

可惜可惜~~熊貓到場已是第二天(LM特賣就2天而已)
很多好貨已經被搜括一空了
例如眼部遮暇熊貓就沒搶到= =
眼影霜我也只搶到一個顏色而已

 

而且地點很小,就只是在它們公司的會議室而已
不過由於第一次辦特賣~買氣還是很旺啊
我猜很多應該都被員工自己搶光了吧

 

依照往常~熊貓要來分享一下戰利品了

 


LM的底妝是出了名的,無奈喚顏凝露這種熱賣品不會出現在特賣會的= =
礦物系列也沒有
不過還好還有粉底液跟蜜粉這類
所以熊貓買到了柔光清盈粉底液以及迷你蜜粉

 


刷具類有喚顏粉刷以及隨身的勻臉刷




眼影部分~霓采眼彩霜也是LM評價非常好的單品之一
本來熊貓到場時已經沒貨了
後來又補上一些~可惜只剩下一種顏色
不過因為GOLD算是基本大地色~二話不說熊貓就搶了三條XD
所以總共買了
霓采眼彩霜*3 (照片上只有兩條是因為已經被熊貓的朋友搶走一個了= =)
睛亮飾底霜*1
霓采霜狀眼影
霓采眼影*2

 



指甲油~意思意思買了兩個顏色
裸粉紅色的很不錯,有名媛的fu (自以為走名媛風XD)
黑色的帶有偏藍綠的珠光~很美,有點像黑色孔雀石的光澤喔



唇妝部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買啥
不過聽在場銷售人員說~前一天的漾彩唇膏BROWN SUGAR賣的很好~
所以漾彩唇膏BROWN SUGAR搶了兩條
加上一調抗氧護脣膏
這樣應該有算滿載而歸了吧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