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熊貓10幾年前在化妝開始
最愛買的就是眼妝跟底妝
而腮紅一直是我沒有很特別注意的東西
甚至以前我化妝不畫腮紅的!
(大概當時自認年輕有本錢吧=口=)
 

直到5~6年前熊貓才開始畫腮紅
但是還是不重視腮紅~一直認為有個1、2個塗一塗就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 =
這2~3年來一直認為氣色紅潤很重要啊!
開始了追求好氣色腮紅的不歸路@@
不知不覺中~~~有一天我發現我裝腮紅的收納抽屜已經放不下了~~~囧
夢裡尋他千百度~~回首發現已成失心瘋@@
雖然跟許多美妝達人版主比較起來,我的腮紅應該還只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我也只從這3年才開始買
平均下來我一年也買好幾個.....囧


熊貓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腮紅失心瘋路程吧~
首先~先從膏狀腮紅開始分享囉^^



1、BOBBI BROWN--晶透腮紅棒 $900
這款是09年夏天新品,熊貓買的是08珊瑚色
買了後發現這是鬼打牆顏色啊~~~~
跟我的NARS亮彩膏Orgasm 有夠像= =

 


我覺得有別於BB原有的繽紛唇頰霜的質感
唇頰霜是比較濃郁的顏色、偏粉的質感
而晶透比較透明、質感比較濕潤,08珊瑚色也帶有些微珠光
有一款是偏桃紅的顏色,可以創造出自然、像剛運動後的的好氣色
相對的~顯色度就沒有唇頰霜來的好喔
優點是~~棒狀真的比較好攜帶好使用啦XD




2、BOBBI BROWN--繽紛唇頰霜 $1000
(圖片上腮紅周圍出現一點一點是因為我曾經用刷子去沾他= =)
這款是BB的熱賣商品之一,雖然說是唇頰霜但是我只拿來當腮紅
對我來說塗唇上有點乾





熊貓的顏色是粉桃紅色,乍看下感覺很紅
但是推開在臉上是滿可愛的粉桃紅色
質感偏粉、持久度不錯,霧面質感,喜歡有光澤的要另外刷打亮產品
顯色度很好~所以下手要輕,熊貓曾用腮紅刷沾他再刷臉上
但是刷子很容易髒= =
圓罐裝的缺點就會弄髒手指,有時作了水晶還會不小心挖到= =

 


3、NARS--All in one 亮彩膏 $1300
去年買是1200的~現在看網站漲價成1300了@@
NARS一到台灣熊貓就去敗家了
戰利品一定有腮紅啊~而ALL IN ONE也是配合粉狀腮紅買了Orgasm



亮彩膏的質感也滿透明的
但是跟BB的晶透腮紅棒比起來~稍微比較顯色一點
Orgasm是偏橘帶有很細的金色亮粉珠光
而BB的晶透珊瑚色則是珊瑚紅、帶濕潤感的珠光

 

不過這兩款真的很像啊@@
熊貓只好一直告訴自己還是有些微的差異性= =





4、STILA--唇頰可麗餅 $850
STILA已經正式結束了
這塊可麗餅是熊貓幾年前剛開始追逐腮紅時敗的商品
背後的色號已經磨的看不見了~"~ (我記得是偏玫瑰色)
而這塊可麗餅也如圖片所看到的...被我折磨的不成樣= =
因為我也曾用刷子刷他、後來又用手嚕他...
 


熊貓的顏色是有點膚粉紅的玫瑰色、感覺上帶點棕
在質地上~STILA比BB唇頰霜更乾一點
粉感更重,但是沒有BB顯色、持久度也沒BB好
已經被我冷到冷宮有點久啦~XD
為了拍照他終於重見天日了


熊貓腮紅失心瘋之路尚未走完~
請大家繼續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