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85.jpg

熊貓化妝超過10

幾乎很少花大錢買化妝包

若是在路邊有看到不錯的~也不會花超過200元買

一是因為每次亂買化妝品滿額贈就常常送化妝包

化妝包在我家是多到塞在一起

二是因為我認為重點是化妝品~化妝包只是拿來裝東西的

雖然常常看到可愛的化妝包會很喜歡

但不屬於我的衝動購物範圍~XD

 

但是~送的化妝包常常不如所想

不是太小、就是太扁、要不太大@@

所以熊貓還是有在路邊買過99199的那種

雖然大小、厚度剛好~但是卻沒有分層

東西都倒在一起….也是挺討厭的= =

 

不過這一次~熊貓收到了一個令我驚艷的化妝包

這是來自YAHOO購物中心的女裝LABU-LABU贈送的

現在買滿三件衣服就送一個化妝包

 

CL-LABULAUbanner0312.jpg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對化妝包有期望~

單純只是愛買衣服~莫名其妙就超過三件嚕

而隨商品寄來的,就是這個讓我現在很愛的化妝包

 

 

黑色的防水布材質~很輕、也很一般

大小大約是18*10cm~~也算正常

重點來了!

他有雙拉鍊+內部網紗隔層

厚度有6cm~~~熊貓最討厭不夠厚的化妝包了

有的才4公分裝屁呀~要不然就是底厚但是拉鍊開口窄

那也是枉然呀

 

P1040286.jpg 

看看我塞了多少東西~

左邊有哪些咧~~~

1.      NARS防曬無暇粉餅(這塊餅莫名其妙的超大= =9.5*7cm,厚度也有1.5cm

2.      MACHello Kitty腮紅

3.      小蜜緹軟管護脣膏

4.      REVLON唇彩

5.      UNT護唇蜜

 

P1040288.jpg 

左邊塞的比較少~其實還有空間,可以塞個眼影盤之類的

 

右邊分別有~~~

1.      SANA長刀型眉筆

2.      SANA睫毛夾(這傢伙很佔空間)

3.      BENEFIT BOIING黑眼圈遮暇膏

4.      BOBBI BROWN眼線膠

5.      Maybelline精雕濃睫睫毛膏

6.      BOBBI BROWN小粉底

7.      小杜克B5保濕凝路

8.      小杜克眼霜

9.      IPSA睫毛鋼梳

10.  眼線膠筆刷

11.  可伶可俐吸油面紙

12.  人工淚液一個

13.  小化妝鏡一個

 

這些是我平時上班會帶的基本配備~

還沒有包含眼影喔

但是光是這些就常常會把我的化妝包塞滿了

更不用說有時我還帶著眼影或是打亮餅之類的東西

 

P1040287.jpg 

但是LABU-LABU送的這個化妝包

在我塞下這些之後還很有空間

在塞個眼影盤或是打亮也還綽綽有餘喔

可能無法通通塞近網紗的隔層中

但是可以放在兩層網紗的中間

 

我滿喜歡這種設計的~夠大、有厚度、有分層、拉鍊夠開

有些化妝包會有口紅或刷具分隔袋~我還沒那麼喜歡

因為有時長度或寬度不夠~也塞不進去= =

聽說BB的化妝包也是這類型設計

不過~BB的化妝包通常要買各兩、三千才有一個小小的

現在買衣服也才一千多就一個這麼好用的

有讓熊貓感覺這個贈品很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