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540661-1.jpg

最近偷懶~

好久都沒寫文章了

一方面是新品上市加上母親節檔期

所以熊貓又荒廢了BLOG懶的寫XD

 

而這次熊貓想分享的~其實也不是新產品了

就是OSIMuzap窈窕美帶子

只是最近我又把他拿出來使用

真的發現~~~其實他很好用啊!!

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話說OSIM的窈窕美帶子也推出快三年了

當初一上市熊貓就非常有興趣~二話不說衝去門市敗家了

熊貓當初為何這麼生火跑去買咧

其實…..就是因為熊貓是個小腹婆= =

說小腹婆…..可能都太低估了,熊貓簡直就是大腹!

 

其實三年前我比現在還瘦(大約48公斤)

但是很討厭的就是~我的肉分不很不均勻

尤其囤積在腰部跟腹部最多最多

即使當時我只有48公斤,都還是有著小腹的問題存在

更何況我現在都變成52公斤了!!

小腹簡直就已經進化成大腹~~~

 

但是以我的身高體重來說其實也不是很胖啊(大約167公分/52公斤)

當然我還是很想瘦回三年前只有47~48的體重

不過實在是很懶不愛運動+貪嘴愛吃

雖然四肢細但是我的肚子跟腰圍日益壯觀…….

所以~最近又拿出了我好久沒用的法寶-OSIM窈窕美帶子

 

窈窕美帶子我只有剛買來時有認真用過

他等於是用震動方式強迫我的肌肉有運動的效果

當時我早晚都會使用~肚子的肌肉真的會酸酸的

好像突然運動後那種肌肉酸的感覺,小腹也真的變的緊實、小了一點

 

窈窕美帶子有兩種震動模式,各有五段速度、10分鐘自動停止

我都是一開始先用慢速,等肌肉慢慢習慣後才用最高速震動

現在我都直接就開最高速

熊貓都是早晚各用一次,每次20分鐘、兩種震動方式以最高速各震10分鐘

連續兩週下來~我的肚子真的有比較平一點了!

雖然離完全平坦還有一段距離~但是穿上褲子沒那麼緊真的很開心

 

st-540661-2.jpg 

 

還有一種方式~可以用窈窕美帶子震動大腿內側的肉肉

大腿內側也是一個我覺得很難瘦的部位

雖然我腿還不至於粗~但是最覺得大腿內側那軟軟的贅肉很討厭

當初買窈窕美帶子的時候,銷售員就有教我一種圖片上所沒有的方式

就是將窈窕美帶子夾在大腿中間,然後纏住左右腿繞一圈固定

要配合它附的延長用固定帶

這樣就可以震動到大腿內側的贅肉

熊貓也是一天震動一次、每次20分鐘

才兩週~我就明顯感覺我站著的時候大腿中間的空隙變大了!

雖然主要震動是震大腿內側

但是其實他馬達很強,我固定住整個大腿後期時整個都會震動到

所以大腿的線條有變、連我男友都說有比較瘦

其實我體重並沒有變,只是可能將原有的鬆垮垮變成比較緊實的線條

所以在視覺上感覺腿變細了!

 

現在熊貓都晚上一邊看篤姬一邊震肚子+大腿XD

最進去購物中心還發現~窈窕美帶子降價了@@

OSIM uZap 窈窕美帶子(OS-1160)

 

當初我買還要6000…..現在只要4880= =

 還有還出了迷你款  可以震手臂耶……

OSIM uZap mini迷你美帶子OS-1165

 

 

有點令人心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