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寫了瞬間抗皺除紋霜的試用後

沒想到熊貓自己的朋友跟同事都來問我這產品是否真的神奇?

 

熊貓一概的回答說「瞬間修飾皺紋的效果很不錯、長期抗皺的效果還在觀察」

所以現在熊貓來分享我最近這一個月以來的抗皺心得囉~

 

上一篇有說過~熊貓為了測試效果,都只有使用在左臉的法令紋以及左眼的眼下細紋

針對這兩各頑強的紋路

我只能說~~瞬間抗皺除紋霜在我身上~只對表情紋比較有用

來看看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吧~

 

一個月前的法令紋

現在的法令紋


一個月前的眼下細紋


現在的眼下細紋

 

熊貓感覺~法令紋好像有比較不明顯ㄌ

但是眼下細紋依然存在啊~~可能還需要更長期的抗戰才有效果吧

 

接下來是熊貓一點小小的實驗

因為最近試用瞬間抗皺除紋霜覺得他瞬間填補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熊貓異想天開的想說「既然可以填補皺紋了~那應該可以填補毛孔吧XD」

所以當然也要用毛孔來玩一下效果啦

 

這是熊貓原本臉頰上的毛孔~這麼近拍..毛孔真的給他明顯吼@@

 


塗上
瞬間抗皺除紋霜之後~ㄟㄟ..好像有變淺一點囉

 

比較小的毛孔其實已經被填平了

幾個比較粗大的毛孔其實還是可以看到

但已經比較淺了~我想塗上粉底後應該會更看不出來吧

 

但是熊貓試用的這段時間也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絕對不可以貪心塗太多!

如果因為他效果不錯就一直給他補補補、塗塗塗的話

會產生不勻結塊的狀況喔~

請看熊貓的手指~

 


這就是熊貓太貪心,想說多塗一點紋會更被填補

所以塗太多的結果~可以看到手指上紅色箭頭的部分有些許的不均勻產生

如果這種不均勻在臉上~當一上粉底後就會產生一些屑屑喔~

還是適量、正確的使用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