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身邊的一個多年好友分手了(就簡稱他是W小姐吧)

雖然他是男友提出分手的,不過我看他不痛也不癢

非常享受他的單身生活

 

直到有一天~

熊貓的朋友AMSN問我說

A:ㄟㄟ…..W小姐是不是有新男友啦

熊貓:不會吧~~~如果有我怎麼會不知道

(不過我心裡有底..A在說的是誰、是一個混血不會說中文的小帥哥)

 

直到昨天~熊貓有了機會跟W小姐好好的求證一下

結果我們的對話如下~

 

熊貓:拜託你~你們根本語言不通,這樣也可以喔@@

W:唉唷~~可是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熊貓:可愛有個屁用! 等到你們哪天沒有話題、連吵架都沒法溝通,我看你還可不可愛!

W:唉呀~沒差啦,反正他現在也已經回美國了,我也見不到他,我在台灣玩我自己的呀

熊貓:媽的~”~   我就知道,你只是把人家當口香糖咩,現在找不到菜吃,剛好旁邊有糖就拿起來吃,等吃到沒味道就被吐掉了= =

熊貓:那是你現在身邊沒有你中意的,以我對你的了解,若是有你喜歡的,不出兩個月你就把口香糖忘記了!

W:啊哈哈(大笑)~你很煩耶~不過好像也是喔~~~

 

果然正如我所想~W小姐只是把對方當成「口香糖情人」!

 

何謂「口香糖情人」哩?

熊貓給口香糖的定義是:隨手可得、看似無害、口味眾多、不是很討厭也可以接受、等沒味道時吐掉也不心疼!

 

隨手可得→口香糖到處都有、只是看你要不要吃

看似無害基本上不要一次吃太多顆導致噎死,應該都無害(有時一顆也會噎到,但比較不至於噎死)

口味眾多→葡萄、草莓、哈密瓜~酷涼、無糖、或潔牙功能…….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只是看你喜歡吃哪腫口味

不是很討厭也可以接受→口香糖不至於是種太討人厭的零食吧

等沒味道時吐掉也不心疼→沒味道還一直嚼只是讓自己更累

 

就好像我們有時候沒有東西可以吃時(正餐愛情)來顆口香糖打發時間一樣

而口香糖一剛開始吃都很有滋味~

但是嚼一嚼很快就沒味道了

沒味道時還要在口中一直嚼就會覺得很累~如果這時又看自己喜歡的大餐上桌了,馬上就把口香糖呸掉了!

 

這就是口香糖情人!

但首先~他必須不是那種黏ㄒㄒ的麥芽糖

也不是那種好像可以代替正餐的開胃菜或甜點(開胃菜跟甜點有時吃多也會飽~但口香糖不會!)

更不是看似好吃卻是包著糖衣的毒藥糖果!

口香糖就是這麼無害又簡單方便的!

 

熊貓身邊還真的有不少朋友有出現過「口香糖情人」這種東西

可能是剛結束一段戀情、心理難過空虛,剛好有人可以安慰自己、當成一種過渡期的慰藉

有可能是剛恢復單身、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但是不甘寂寞又不想被綁住,就找一個不討厭但是也沒有很愛的來作伴

也有可能是單身太久、肚子餓了卻找不到自己愛吃的正餐,此時有顆口香糖出現,就剛好嚼一下打發時間

 

其實~熊貓並不排斥這種口香糖情人

甚至~我也還滿羨慕我的朋友他們可以擁有這種口香糖情人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喜歡對方的人

(交朋友另當別論,但是談到男女感情我就會想很多)

一但只要我喜歡上了~我就很難抽身

所以我也不敢找口香糖情人,一方面是怕我自己反而投入而受傷

 

或許有人會想~「怕受傷?那就不要放感情就好啦」

但是沒有那麼一丁點喜歡的元素+曖昧的因素

又何來「情人」的味道咧~

而且曖昧不明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事情了= =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喜歡就喜歡

哪有那麼多可是……這樣…….那樣…..

整個心被吊在半空中的起伏不定~煩都煩死了~”~

  

說穿了~我很羨慕別人能有「口香糖情人」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敢吃……

我還是乖乖當那種挑三撿四只愛大餐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