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咻~~~的一下過去了

熊貓最近在整理化妝桌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的睫毛膏多了不少啊@@

仔細想想~今年我買最多的單品應該就是睫毛膏了吧

所以今天想來整理一下08年的年度睫毛膏評比XD

 

2008熊貓所用過的睫毛膏有~(如果我有寫文的可以直接點去看心得)

戀愛魔鏡 超激長第二代(繼續愛用中)

戀愛魔鏡 魅惑光睫毛膏(繼續愛用中)

戀愛魔鏡 宴會公主睫毛膏(打入冷宮中)

Maybellin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打入冷宮中)

Maybellin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使用中)

妙巴黎 瘋狂一夜睫毛膏(打入冷宮中)

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無限纖長睫毛膏(不喜歡送人了)

凡爾賽玫瑰 安東妮特濃密睫毛膏(不喜歡送人了)

萊雅 放大靚 纖長分明睫毛膏(不喜歡送人了)

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繼續愛用中)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使用中)

JENOVA第三代羽銀魔力飛揚睫毛膏(繼續愛用中)

 

以下是熊貓不負責心得~~XD(滿分五顆★、☆為半顆星

 



戀愛魔鏡超激長第二代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可以刷的滿長、但是纖維有時會變成蟑螂腳

捲翹一流、捲翹維持一整天

剛塗完睫毛還算順~但是一睡午覺睫毛就會亂七八糟了

 


 


戀愛魔鏡
魅惑光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沒有纖維屬於濃密型, 大概沒纖維所以比較不會蟑螂腳出現

一樣非常捲翹、睡完午覺睫毛還是會亂

超激長+魅惑光一起使用效果很好

 


 


戀愛魔鏡
宴會公主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因為我有MJ癖好,以為這支表現也會像前兩支一樣好

但是我錯ㄌ= =

既不纖長也不濃密,而且讓我睫毛超容易亂

刷多層又容易蟑螂腳,唯一優點就是很捲翹

現在熊貓都配合假睫毛一起使用



 


Maybellin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可以刷的滿長~但是也會蟑螂腳

不夠捲翹、夾好的睫毛會塌一點,優點是很好卸除

睡完午覺睫毛一樣會亂



 


Maybellin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最近剛入手的新玩意~評價很好但是我覺得表現只是中上

但是捲翹度不錯~比以前我用的Maybellin

睫毛一樣會亂~




 


妙巴黎
瘋狂一夜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睫毛順暢度 ★★☆

心得:的確很濃~但是也很塌

可能因為太濃~夾過的睫毛一塗上就塌了

滿容易結塊的、刷頭很大不好上手

防水防油效果~相對的也不容易卸除



 


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無限纖長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實在沒啥纖長感、感覺很自然我都要刷好幾層

有特殊的香味~捲翹效果普通

刷太多會容易有結塊出現、優點是好卸除、但是會有討厭的屑屑



 


凡爾賽玫瑰
安東妮特濃密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沒啥令人驚艷的感覺、也是要刷好多層才有存在感

有特殊香味~捲翹效果普通,優點是好卸除、但是會有討厭的屑屑

奧斯卡無限纖長比起來~熊貓個人比較喜歡安東妮特濃密

 


萊雅
放大靚 纖長分明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也是沒啥存在感的睫毛膏

優點是根根分明不容易結塊或產生蟑螂腳

特殊的刷頭還滿好上手的、應該很適合新手使用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纖長跟濃密的表現都不錯

捲翹雖然沒有MJ強,但也有中上水準

優點是塗完睫毛很柔順~即使我睡午覺壓到睫毛也不會亂

夠防油但不太防水搓、好卸除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看很多人好用才去敗的,但是不覺得有那麼好用

多刷幾層容易變成蟑螂腳,睫毛也滿容易亂的~不用睡覺就會亂了

不過捲翹很好~只輸MJ一點點

MJ的捲翹可以一整天,但是INTEGRATE到了下班時不像早上那麼翹了



 


JENOVA
第三代羽銀魔力飛揚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不易結塊 ★★★★
捲翹度 ★★★★
睫毛順暢度 ★★★★

心得:便宜好用的好物~真的刷滿長的

但是一點都不濃密,捲翹度也不錯

而且睫毛也滿順的,雖然有纖維但不太會亂,睡完午覺也很OK

不建議重複接纖維、但是可以重複刷黑色睫毛膏

 

 

以上~~是熊貓2008所使用過的睫毛膏心得~~~

這是不負責講座喔~如果有寫到大家的愛用品但是我卻不喜歡的

請別打我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