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熊貓自從上次踩到MJ宴會公主睫毛膏的地雷後

本來最近對睫毛膏都沒太大興趣了

INTEGRATE我也覺得還好

但是前陣子~我在FG認識的佩小妹突然丟了MSN給我

問我對「JENOVA第三代」有沒有興趣~網拍一組才300

其實早在JENOVA第一代我就看我同事用過了

但是覺得他會結塊、纖維又不是很好沾

加上他不太防水~所以熊貓根本沒啥興趣

 

不過~佩小妹非常認真的說服我

跟我說刷了滿長的之外,當天特地回家馬上拍照寫文

隔天馬上PO給我看~

想看佩妹妹的JENOVA試用文請點我

一看之下~~~@@~~~好像還滿不錯的耶

似乎沒有之前結塊很兇的問題

看在一組才300的份上~想說好吧,就試試看囉

反正才300~而且買回來才發現不好用的睫毛膏也不是第一次了

就當作賭了吧!!!

 

收到貨後~熊貓覺得一組才300而言,包裝算不錯了

硬紙盒中還有磁鐵的盒蓋


兩支一組一大一小、微微的曲線造型

大的的黑色睫毛膏,小的就是纖維了

 

刷頭也滿普通的,黑色睫毛膏的刷毛偏短硬

 


使用方式跟一般睫毛打底有點不同

先上一層黑色睫毛膏→上纖維→上睫毛膏蓋過纖維

 

說明照片有點太誇張~

 

直接來看熊貓試用吧~

先來看熊貓沒化妝的眼睛

(只測試睫毛膏我連底妝都懶得畫了,請忽略我的黑輪吧)

 

我覺得我睫毛不長也不濃、而且長的方向有點亂

 

然後依照說明方式使用,黑色睫毛膏→上纖維→黑色睫毛膏

 

~~~其實效果還滿明顯的耶@@

睫毛整體變長而且也滿順的、不太有結塊產生

捲翹效果也很不錯~可媲美MJ

只是真的不濃密啊…..~(魚與熊掌真難兼顧啊XD

其實他刷起來已經滿順的

但是熊貓手賤想要梳一下~所以就拿起了小鋼梳梳他

結果~~有幾根纖維掉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睫毛膏乖乖的就別去亂梳他囉

 

再放一張素睫&塗上JENOVA的比較圖

 


兩支眼睛都使用
JENOVA~

 

(因為睫毛亂長~右邊總是會變成ˊˋ分岔狀>”<

 

我個人覺得還長滿多的~尤其在眼尾

而且拍照時熊貓才剛入手~其實還沒有很會使用

最近這段時間上手了刷的都更長~比照片中的效果更好

不過熊貓認為纖維只要接一次就好了

有一次熊貓手癢~想說接兩次會不會更長

於是就黑色睫毛膏→上纖維→黑色睫毛膏→上纖維→黑色睫毛膏

結果是~~~~~!!!!整個變成大蟑螂腳>”<

雖然有比較長但是卻好亂又蟑螂腳

不知道是不是熊貓手殘……因為我同事說他接兩次纖維不會這樣>”<

 

卸除的話~其實也滿好卸的~雖然會有一點屑屑

但是不至於滿臉都是

 



再來
~因為覺得他不是很濃密

基於熊貓手賤+實驗的精神,我就試著將JENOVAMJ來試試看

分別使用了MJ的超激長第二代(纖長)以及魅惑光第二代(濃密)

 




相信各位客倌已經發現很不妙了吧
~

加上MJ超激長後整個蟑螂腳出現!

而且睫毛也不像原本的柔順而變的很亂

反倒是加上MJ魅惑光後的感覺還不錯~沒有變亂而且有比較濃

 

以上~~就是熊貓不負責心得報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