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彩妝~

這真是化妝品每年年底的重點,總是讓人火燒遍野~”~

去年熊貓被BOBBI BROWN燒的一踏糊塗

雖然今年熊貓還是很哈BOBBI BROWN那個皮革外盒的炫金星紗顏彩盤

但是~~DIOR的晶鑽珍藏蜜粉盒出現時~

熊貓整個就………….失心瘋了= =

而且他的價格實在不親切啊~$2250大洋!

即使週年慶打9折也是要2000以上啊!

還好老天爺眷顧熊貓~

熊貓男友-豬目炎先生~~願意送我當聖誕禮物呀~~XD

 


先來介紹一下
DIOR晶鑽珍藏蜜粉盒吧

迪奧限量聖誕彩妝~˙「晶鑽珍藏蜜粉盒」(Night Diamond)
128g (含盒重  $2250

沒錯~~你沒看錯!

他的重量就是128g!比我的手機還要重啊= =

因為他是鐵製的外盒、又鑲滿水晶

所以質感很好之外也很重@@

 

顏色有兩款~

001-香檳晶鑽(金色珍珠光澤)


 

002-粉紅晶鑽(銀色珍珠光澤)


 

而熊貓的就是002粉紅金鑽喔~^^

 

 



 

來看看熊貓的蜜粉盒~

 

裡面有附小刷子,但是蜜粉盒本身很薄

所以刷子另用絨布套附著的

而粉盒本身也有附絨布套



 

打開之後~粉盒呈現黑色鏡面的質感

甚至可以反射出我的相機鏡頭

而粉盒本身的水晶也鑲的很好

 

蜜粉本身真的很閃~也有細細的亮片

所以熊貓不太敢打在全臉

而是局部在顴骨、T字稍微打亮

 

 

熊貓的相機很爛= =

明明是粉紅晶鑽拍起來顏色卻像香檳金鑽….

實際上粉紅晶鑽的顏色跟官網的圖片顏色比較相似喔


 

刷在手背上~

 

蜜粉粉質滿細的

在光線的折射下會比較明顯

除了珠光之外也可以看到明顯的亮片

 

總而言之~姑且不管他蜜粉亮不亮

那個粉盒就很值得嚕~

 

PS:我同事幫我在機場免稅商店買,打8折只要 $180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