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
老娘是個說話髒字語助詞很多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狂笑
三不五時又喜歡講個低級笑話的人

 

老娘個性、說話、動作、興趣都不像女生
我愛看漫畫~少年漫畫我也愛
我愛打電動~線上遊戲讓我沉迷...還有NDSL...
我愛看小說頻道~異俠、異人傲世錄很好看啊
但是我女生朋友都無法懂...
我唯一像女生的興趣大概就是保養品跟化妝品了吧

 

男生朋友把我當有胸部的男生
連玩線上遊戲都會有人認為我是男生
還問老娘當過兵沒= =

 

這就是老娘~我也不想改
我認為總會遇到欣賞我的男人....(應該是很有膽量的男人)

 

直到有一天~老娘遇到了林北

 

老娘跟林北認識也六年了
你總是喜歡說你是林北
雖然一開始我們各自都有對象
壓根都沒想到再多年後居然湊成一對

 

林北跟老娘一樣~愛漫畫、愛電動
對於電玩更是有著高度IQ
讓自認快打旋風玩的還不錯的老娘也甘拜下風
每當我講低級笑話時~雖然你嘴巴上罵我好低級
但你還是笑的很開心

 

老娘的命格是武曲七殺
偏偏遇到林北是武曲破軍@@

 

老娘我真的很喜歡林北你啊...
雖然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是~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老娘是真的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