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熊貓介紹了超服貼的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過程吧~~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是有彈性的面膜

所以可以左右拉開緊貼住臉部線條

加上
獨特的耳掛設計

讓面膜包覆臉部零死角~全面拉提臉部線條

來看看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展開的樣子



這各耳掛設計真的很有趣~讓熊貓一邊敷臉一邊做事都不會滑動^^



來看看他在我臉上的服貼程度吧~~



哈哈 没被嚇到吧XD

可以看到~容易浮起來的鼻翼或是鼻樑、眼周部份

都沒有空氣跑進去~緊貼著臉部

容易翹起的下巴邊緣也因為有下巴兩側的耳掛緊僅包覆在臉上



來看看下巴的服貼包覆度~



正因為
這完美的包覆下巴設計~

讓精華液也能深入下巴跟臉部邊緣~拉提緊緻臉型


面膜本身精華液很多~屬於比較稠的質地

所以整張面膜包覆下巴後不會有精華液滴滴答答的流下來

這點我很喜歡~能保養到下巴卻又不滴落

熊貓很討厭一邊敷臉一邊接那些流下來的精華液了

通常只要會滴的面膜~我就不會想繼續購買了~”~



再來看看左右兩側的耳掛~

因為面膜有彈性,在拉好面膜適合臉型之後就可以掛上耳掛囉



正因為這左右兩各耳掛加強的面膜的穩定性

讓我敷臉亂動也不會造成面膜移位而不服貼


在掛上左右兩側耳掛之後就是將下巴兩側的耳掛掛上來



大概就是這各樣子~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完美包覆臉部零死角唷~~~!!!!



再來一張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的蜂巢格紋特寫



就是因為這各格紋~讓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

記得敷臉時是沒有格紋那面貼著臉部唷!!!



敷完面膜之後臉會比較明亮~滋潤卻不黏膩


有些面膜雖然敷完很滋潤但是會有種厚重的黏膩感

那種太RICH的感覺~讓我在敷完臉之後擦上乳液都感覺厚重

要不然就是不黏膩但是滋潤度卻不夠的面膜

只有在剛敷完時感到保濕水潤~

但是沒多久那種滋潤感較消失了@@~更不用提可以維持到隔天睡醒= =

但是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的滋潤度可以一直保持

卻不會讓皮膚感受到太營養的不適

隔天睡醒之後我的臉依然有保濕水潤的感覺

上妝的效果讓粉更服貼~



最近這兩週多以來我算是密集的在敷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平均2~3天就敷一次

不過才經過兩週多,所以對於美白的效果沒有明顯的感覺

但是每次敷完臉後的明亮感都讓我很高興^^



而不知道是不是面膜的緊緻效果出現了~~~

有一天熊貓的一位同事D小姐居然問我是不是瘦了?

我當然是沒瘦啊(我也很想但是我就是瘦不下來>”<)

但是同事D小姐說:「但是你這邊變的好明顯唷」

(他指著下巴跟臉頰邊緣關節處,就是照片上紅色箭頭處)



其實我自己天天看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同事這麼一說~我趕緊回到座位去照鏡子

下顎的關節處似乎真的比較明顯了~

難道是面膜的效果讓臉部線條緊實了嗎XD

雖然體重並沒有變輕~但是臉型緊緻了也是可以讓人以為我變瘦咧

真是大開心呀~~~~XD

現在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有新品優惠活動~

5/15~6/4只要700就可以買到一盒~是對折價唷!!!

有興趣的水水不妨趁這段時間囤貨吧XD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