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我想是現在愛保養的女性居家都具備的一種保養品了

熊貓當然也是面膜的愛用者

雖然面膜的型態很多種~有泥狀、凍狀、需要剝除的、需要水洗的等等

但是我還是偏愛整張布膜式的面膜

將滿滿的精華液注入皮膚之中~真的是我平時保養或是急救時的好幫手


但是布膜常常有一個缺點是我很不喜歡的

那就是----不服貼

沒錯~~我想很多水水都跟熊貓一樣,常常會出現面膜跟五官不MATCH的情況

這時候網就會出動小剪刀~~剪剪剪,剪個幾刀才能讓面膜完全服貼在臉上

要不然就是面膜太小張~怎麼拉就是無法完全包覆至臉與脖子的邊緣

往往拉了左邊卻空了右邊~”~

這次很慶幸的讓我認識了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讓我才知道~原來面膜可以這樣用喔@@

也讓我對於雅芳這個從小聽到大但是卻從未接觸過的品牌有了多一點的認識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官網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7/ 售價 $1400



平均下來一片要
200~對熊貓來說算是滿高檔的面膜

獨家創新的蜂巢型面膜布,超優的彈性設計

輕輕一拉就可以讓面膜包覆整臉~加上蜂巢型設計在面膜上形成微引道

可以讓精華液一滴不漏的完整吃進皮膚裡!

將精華液深深灌注進肌膚底層~~
給肌膚最深入的保養效果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的彈性真的滿好的~

不比另一家也是強調彈性舒展面膜的品牌差~甚至有更獨特的設計超越他

除了彈性好之外~他還有耳掛設計!

?!掛在耳朵上?~~~~~沒錯~就是可以掛在耳朵上,超神奇的啦

看看他包裝上的圖片就知道了


而他精華液的含量也不少

每片含有 30m l
精華液,等於有一整罐精華液的護膚精華耶

精華液中含有緊緻煥白雙重活性成分,抗老美白一次完成唷

熊貓可以狠狠的給他敷了20分鐘~但是面膜絲毫沒有乾的跡象唷



 

熊貓去墾丁玩的時候也帶著他一起

在整天日曬、海水、海風吹拂下

晚上趕緊用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急救

本來被日曬+海風吹的有點緊繃的皮膚在敷過之後整個就舒緩了


而且保濕滋潤效果也很不錯~臉上的皮膚有澎皮澎皮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因為太滋潤而感到黏膩不舒服

即使隔天睡醒之後臉上的滋潤保濕趕依然存在呢^^


 

目前熊貓正在積極的繼續使用當中~

在這些面膜試用完之後會出現哪些神奇的效果呢?

我也很期待唷~~~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左右兩邊各有耳掛設計~讓面膜左右都包覆完全

下巴兩側也有兩各耳掛~可以包覆下巴邊緣的線條



使用方法:
 



1. 洗完臉之後熊貓會擦好化妝水跟精華液再敷臉,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要用「沒有格紋」的那一面貼在臉上唷!然後就可以開始拉面膜囉 



2.
因為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的超強彈力,輕輕的將面膜往左右拉~調整位置,就可以完美的貼合任何臉型;調整好之後就可以將兩側創新耳掛設計掛在耳上囉
 



3.
除了面膜兩側的耳掛之外~下巴兩側也有耳掛設計唷,這是為了要讓包覆下巴的面膜可以完全往上拉提~讓面膜可以從臉部擴大覆蓋到下巴,緊緻臉部線條專用!
 



4.
大約敷10~15分鐘之後將面膜取下,而因為面膜上有獨特的「蜂巢型」紋路,讓精華液經由紋路溝槽灌注入肌膚深層,所以敷完也不會溼答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