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熊貓說到了粗眼線+睫毛膏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既然睫毛膏比較過了這次來測試看看眼線筆吧!
熊貓對於眼線筆的要求是
1.好畫易顯色 2.防水 3.防油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的吧~^^~  

那為什麼熊貓不用眼線液或眼線膠咧~~這兩種防水防油的效果都比眼線筆好呀  

因為我常常在交通工具上化妝(車上、公車上、捷運上)  

若是眼線液在晃動的交通工具上,很容易就抖的亂七八糟了  

眼線膠..因為還要準備一隻刷子,我覺得好麻煩= =  

所以眼線筆一直是熊貓的懶人最愛!! 

這次熊貓是跑到百貨公司,去幾家知名專櫃拿起他家的防水眼線筆分別畫在手背上
這幾家的眼線筆油上至下分別是  

1. LANCOME蘭蔻--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2. MAKE UP FOREVER--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3. CHANEL香奈兒--精確眼線筆 

4. CD迪奧--防水輕柔眼線筆  

5.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6. SHU UEMURA植村秀--創意眼彩筆  

7.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專業眼彩創藝筆
8. GUERLAIN嬌蘭--流金眼線筆

等待眼線筆完全乾後,進行嚴厲的防水防油測試!! 
 

其中雅詩蘭黛跟嬌蘭的櫃姐,都有先跟我說明他們家的眼線筆不完全防水,更不能防油 

但是我希望能有多幾家品牌的比較,所以我都還是試試看了 
 

防水測試將礦泉水滴在手背上後,用手指來回搓兩次  

防油測試先在手指上擦上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然後用擦了護手霜的手指來回搓兩次
 

由於熊貓一時太HIGH…忘記先拍一張各家眼線筆畫好的照片了>”<  

所以只能呈現給大家我測試後的照片  

現在來看看我的超嚴厲測試結果吧!! 


※左邊是防水測試 右邊是防油測試

 不同光源之下

 
※左邊是防水測試 右邊是防油測試


蘭蔻、MUF、MAC的防水眼線筆是化妝界出了名的
但是我沒想到植村秀也有如此高水準的表現@@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XD
(以後又多了一個敗家產品了^^|||||

不過我目前的最愛還是
蘭蔻的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因為他的咖啡色很深...而且後面有附海綿棒
缺點就是現在台灣專櫃顏色選擇少

MAKE UP FOREVER的眼線我也很喜歡,因為它的
顏色選擇性多
還有一款帶有光澤感的深咖啡色~~熊貓非常喜歡唷
值得一提的是~MUF眼線的防油效果似乎比防水還好@@
我用水擦會有一點暈,但是用油擦不會

MAC的眼線筆有兩種~
一種是可以畫煙薰裝用來暈開的...
另一種才是我測試中的防水眼線筆
MAC的表現也很不俗~---而且顏色的選擇也是很多
無奈櫃姐櫃哥下巴總是抬的比天高= =
奉行花錢消費不想看人臉色的熊貓來說....買過兩次就不太想再去他家買眼線了

植村秀的眼線是最令我感到驚訝的
因為之前熊貓沒有聽說過植村秀的眼線好用之處
這次也只是剛好經過想說問問看有沒有防水眼線來測試一下
沒想到~~~~~效果卻是最好的呀XD
不管防水或是防油都很讚哩
而且居然是這幾家裡面最便宜的啦~~≧▽≦~~
下次熊貓一定要去敗個幾支回來XD 

不過以筆芯軟硬來說,植村秀的偏硬一點
不過仍然算是很好畫,並不會拉扯皮膚才能顯色
而我用來做試驗的這幾家眼線筆
其實
都非常好畫、很顯色
筆芯的軟硬都很適中,並不會因為太硬而畫起來很到拉扯
或是因為筆芯太軟而畫起來很粗或是太油
所以在筆芯軟硬的評分測試中各家的分數是差不多的!

我幫這幾家眼線筆作了一各評分表(純屬個人心得唷..僅供參考^^

編號          品牌                     名稱                        防水度      防油度     筆芯軟硬(好畫程度)      售價

    
 
1          蘭蔻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5                4.5                    5                               680
 
 
2          MUF               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4.5               5                      5                              750
 
 
3     CHANEL香奈兒          精確眼線筆                 1                 1                      5                               550
  
 
4            CD迪奧              防水輕柔眼線筆            2                  1                      4                              580
 
  5             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            4                 4.5                    5                              550
  
 
6             植村秀                      創意眼彩筆             5             5                      4                              520
 
 
7   雅詩蘭黛                     專業眼彩創藝筆            2                  1                      5                              750
 
  8            嬌蘭                         流金眼線筆                2                  1                      5                              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