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向來是跟熊貓搭不上關係的名詞

我一直認為我不適合甜美可愛路線

所以我一直都走成熟性感風(其實是因為自己一副老臉= =)

不過Benefit卻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裝甜美耶@@



昨天因為FG好康~讓熊貓得以參加Benefit新品-甜心菲菲唇頰露的發表

說到Benefit~早在他還沒近台灣的時候熊貓就被他的包裝所吸引了

而我第一個買的商品就是-紅粉菲菲唇頰露

後來更是拉哩拉雜買過粉紅教主亮彩露、毛孔修飾霜、黑眼圈遮暇、身體香膏、身體乳霜...等等

所以能夠參加甜心菲菲新品發表真是令我太興奮啦~~~

而且這次去還有遇到YUKI跟奧莉薇唷^^



為了配合甜心菲菲的無敵甜美系~新品發表場地居然在Hello Kitty餐廳@@

如此粉紅甜美的場地~是熊貓平時壓根都不會去的~"~

現場有著甜心菲菲的超大背板

還有可愛的展示化妝台





每張桌上都擺著最新的甜心菲菲唇頰露~





連手拿鏡都是無敵可愛啦~~~XD

 

現場也有Benefit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說明甜心菲菲的特色

(右邊的是奧莉薇唷...好高興可以遇到本人.....奧莉薇本人更可愛,而且很健談^^)



這次推出的甜心菲菲,可是繼紅粉菲菲隔了30多年後誕生的姊妹品

而且特別以加州的州花-加州罌粟花作為設計概念

創造出無敵粉紅的甜心菲菲唇頰露!將於今年6/6隆重登場唷~~~!

(6/6是熊貓生日耶.....ㄎㄎㄎ)



不同於紅粉菲菲的美麗玫瑰色~

甜心菲菲是那種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的粉紅色

加上帶著細微的金色珠光~~~真是不想愛他都難

不同於姊姊的透明瓶身,而是金屬質感的包裝,更可以防止光線引起的變質



而且甜心菲菲是沒有香味的~不像姊姊有著玫瑰的花香



除此之外~在觸感方面也有所變化

姊姊紅粉菲菲是很水的液體狀~但甜心菲菲是特殊的凝膠狀





但是熊貓覺得比凝膠還要水一點~有點像凝露



使用上比紅粉菲菲更好上手!



推開後呈現淡淡的粉紅色~細緻的珠光光澤超美





因為很淡顯色度略遜於紅粉菲菲

不過塗兩層就能呈現很可愛的粉紅潤澤感



而且甜心菲菲的光澤感是熊貓真的要豎起大拇指稱讚的!

以前~熊貓總是要將紅粉菲菲跟粉紅教主混在一起

這樣一來更好推開而且可以有美麗的光澤

但是甜心菲菲只要一瓶~紅潤+光澤都具備了!

連熊貓這種一向不太特別喜歡甜美系列的人~~都大為讚賞呢



活動結束後~Benefit還給了每人一份小禮物,用可愛的粉紅色紙袋裝著





熊貓回家一看~天呀~是甜心菲菲正品耶XD



我真是愛死Benefit了....



刻不容緩~熊貓馬上就塗在臉上試看看

使用方法是將甜心菲菲在臉頰上畫出三條小貓鬍鬚



然後迅速的展開推勻(真的要迅速推開唷~不然粉紅色小貓鬍鬚就停在臉上哩)

 

呈現出清透自然的可愛粉紅色

 

熊貓想要加強顏色就再補兩條鬍鬚推開

就完成了無敵甜美充滿光澤的粉紅頰囉^^



持久度也非常棒~熊貓早上畫好妝一整天,粉紅色感可以維持到我下班

不過若是有補粉~就會蓋住一些顏色~還是需要補一下腮紅囉



熊貓將紅粉菲菲跟甜心菲菲作一個比較~

兩款都是化妝台上的必備好物唷^^(最高五顆星唷)

 

 

 

 

紅粉菲菲

光澤度 (沒有光澤、是自然紅潤感)

易上手度 ★★★(液狀需趕快推開、量要控制好不然會因為太顯色而過紅)

顯色度
★★★★★

持久度
★★★★









甜心菲菲

光澤度 ★★★★★(細緻的珠光感)

易上手度 ★★★★(凝露狀比紅粉菲菲更好上手,適合第一次用液狀腮紅者)

顯色度 ★★★(因為是很透的粉紅,塗兩層比較明顯)

持久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