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在FG會用「疾風幻影小喵咪」這個暱稱,就是從我的喵咪獲得的靈感  


我有一隻金色的波斯貓


其實他全名叫「喵太郎」,但是我都以「喵咪」來簡稱(音同:秒迷) 


從他兩個月被我帶回家~今年要七歲了  


他有著好大好圓的眼睛~圓圓的臉加上粉紅色的小鼻子  


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

 




看我圓圓的大眼~是不是好無辜呀

每次闖禍我就這樣好無辜喔~

但是媽咪都還是會打我.....




當我叫他喵咪他還會過來找我或是對我喵喵叫

睡覺時也總是喜歡跟我擠在一起~我打電動的時候也總喜歡跳到我身上撒嬌





我就是喜歡跟媽咪一起睡呀~

擠在一起才溫暖~~~




以前我住的地方比較大~他就會在家裡衝來衝去 


一下看到他在,下一秒又不知道他跑到哪  


好像會移形換影似的~所以我才取了疾風幻影小喵咪這個ID






看我一身澎澎的長毛~

洗臉的樣子有沒有粉口愛呀~~~



他一直以來都是胖嘟嘟的~一度胖到快6公斤 


加上又長又澎的毛~看起來就是一大陀 


不過我最愛他肥嘟嘟的模樣了 


但是~他最近從5公斤瘦到只剩下3公斤了>”<  


沒有精神不吃東西~  


一開始我以為是他換環境所以不習慣 


想說他習慣就會開始吃了~  


沒想到…他越吃越少~越來越瘦  


在他沒食慾的時候我早就應該要帶他看醫生了  


但是我卻逃避~我一直想往好的地方想  


告訴自己~喵咪不會生病的~只是換環境他不習慣吧 


結果…卻害了他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在生病了~毛還被剃光光好冷ㄋㄟ

雖然這時還是小胖胖~~但是其實我好不舒服喔



尤其這一兩週他的體重跟精神狀況都變差了

我星期一下午請假帶他去看獸醫

血液檢驗出來他是腎衰竭>”<

BUN指數高達220(正常應該20、30)

CRE也高達9點多(正常是2點多)

脫水狀況有8﹪(醫生跟我說脫水10﹪就會昏迷,脫水12﹪就會死亡)

都是我不好~看到他奄奄一息的樣子我心都碎了>”<



從星期一開始住院打點滴

這幾天我每天中午休息就去看他~下班也去看他

我好怕他在醫院不習慣會怕~生理狀態更不好 

因為他體內尿毒過高 

我星期二看他時,他的頭還會微微的抖

醫生說這是因為尿毒引起的神經性反應

完全不吃東西沒有食慾~醫生用罐頭想刺激食慾他不但不吃還把頭撇開

看到他在抖我都哭了>”<





這是我在住院~打著點滴

我沒有力氣沒精神~~媽咪來看我我都只能在休息
 



星期三他又驗了血,數值都有下降了 


BUN指數160、CRE指數7點多,但是還是離標準很遠 


不過我給他罐頭他會聞一聞~舔一舔了  


雖然還是不吃~但是至少不抗拒食物了…我好高興>”<  


雖然今天去看他他還是不吃東西~  


不過看起來精神好了點~醫生說明天會驗一次血  


看到他住在小小的鐵籠裡~打著點滴~我心理就萬分不捨  


我總覺得很對不起他


他身體不舒服都是在硬撐~我卻拖延了他看醫生的時間 


若是早點帶他看獸醫~若是我有固定帶他作檢查  


他或許不會受這種罪了





這是我住院的病房~

方方正正的鐵籠子~~我要趕快好起來回去我甜蜜的家唷!!

 


我可愛的喵咪~請你不要那麼快離開我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每天在身邊喵喵叫~每天找我塞乃~每天吵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