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自己染過頭髮
至今應該有快10年了= =(無意中透露出我的年紀XD)
但是因為以前太喜歡染淺色導致頭髮通通死翹翹了~~
所以熊貓已經兩年半沒有染過頭髮~
四月初修剪完之後我整頭都已經是黑色的了!!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過自己黑髮了= =

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有點顏色的頭毛耶
但是又很怕染髮傷髮質~
後來有聽人家說自己買染髮劑回來染比較不傷~
因為市面上販售的染髮劑比沙龍的溫和
畢竟是消費者自己染咩,可能就作的溫和些
但是熊貓實在不太會自己染頭髮ㄋㄟ = =
高中時候就有很慘痛的經驗...從此以後我就知道自己原來染髮會手殘
不過~熊貓有一位同事可謂之染髮DIY達人
在他大力推薦下我買了花王Prettia的泡沫染髮劑~花王Prettia日本官網

才310元~對於平常染髮動輒好幾千的熊貓來說~真是便宜呀
因為不想太淺想染有質感的棕色~所以我買的顏色是「亮澤棕」

包裝盒上細心的說明原本是哪種髮色染起來會是什麼效果
像熊貓的頭髮黑~染起來就類似第一種顏色


圖解的使用說明~即使我看不懂日文也能知道如何使用^^


第一劑與第二劑混合後~瓶身不用倒,直接擠壓瓶身中間就可以擠出泡泡了


泡泡擠出來有點水~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滴下來呢

直接將泡泡塗抹在乾的頭髮上~~
其實我發現他不太會滴耶~原本還很擔心的
發現他不太滴之後就放心大膽的塗整頭囉~~~~
因為他就是泡沫~不用像傳統的染髮劑要一層一層梳在頭髮上
也不怕沒弄均勻顏色會不勻
就直接像洗頭一樣嚕在頭上跟頭髮就OK了!!

看我嚕完整頭的樣子~
前面 後面

這瓶容量還真不少~熊貓已經很努力把泡泡都擠在頭上了
但是還是有剩下1/3瓶
於是我就看著熊貓男友問:「你想不想染頭髮= =」
所以剩下的就嚕在我男友頭髮上啦XD(我男友也是黑髮)
看我男友嚕完的樣子~
前面 後面

因為熊貓本身很久沒染頭髮了~加上我知道我頭髮不太吃色
所以雖然說明上寫停留20~30分鐘
但是熊貓就是給他停了50分鐘!!~但是熊貓男友就只有停留30分鐘

這款泡沫染髮劑不是附上護髮洗髮乳~
而是一款「頭髮美容液」

擠出來是偏乳狀的美容液
可以洗完頭髮之後將美容液均勻的塗在濕頭髮上後吹乾


這泡沫染髮在沖洗時感覺的出頭髮很澀
一定要使用護髮產品才能讓髮絲柔順
連熊貓平常沒有潤髮習慣的男朋友~當天染完洗髮時都需要用潤絲潤一下
不然實在很澀

洗完之後吹乾就明顯的可以看出我頭髮的顏色了^^
這是我原本的髮色~已經兩年多沒有染...全都是黑的

這是染完的顏色(沒開閃光燈)

有開閃光燈(黃色燈源下)

有開閃光燈(白色燈源下)

這個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我不想染的太淺但是又不希望頭髮顏色太重~
想要髮色有透明感感覺輕盈一點
這個顏色在光線下會更明顯~但是光線不強的情況下也是有質感的棕色
因為熊貓停留比較久~所以顏色比較明顯

來看看熊貓男友吧~~
因為不開閃光燈看不太出色澤~所以直接呈現有開閃光燈的囉
有開閃光燈(黃色燈源下)

有開閃光燈(白色燈源下)

熊貓男友只停留30分鐘~所以顏色更深~
要在光線下才看得出來,不然就看不太出來有染髮~
不過剛好很合我男友的意~因為他不想太明顯
所以想要低調色澤的可以停30分鐘就好

在我染完之後很仔細的把頭髮撥開來看裡層~
居然都有均勻上色耶@@
沒有啥顏色不均的問題~從頭頂到髮尾色澤也很一致
感覺也沒有很傷頭髮~熊貓跟熊貓男友的頭髮都還是有光澤!
天呀~~我這10年沒有動手幫自己染髮、而且自己染髮就手殘的...
居然...成功了@@
連我男友的也很成功~這泡沫染髮真是太方便了呀
而且300出頭一罐可以兩個人染~~真划算^^
對於喜歡變化髮色但是又不想傷荷包的水水來說
熊貓真的大推這一款唷~~~
等我同事去日本出差我還要請人幫我買回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