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試用了很多粉底

但是也積欠了不少文章...=口=

請大家原諒我>"<~~~~熊貓最近因為有母親節活動忙翻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植村秀 3D型塑保濕粉底液

熊貓使用的色號是764 







以下是產品說明唷

3D型塑科技 遠近內外自動調整光角度及光質感

以臉部結構為基礎,結合專業攝影技術及畫作光影藝術,更強化隨光線環境及角度變化所產生的3D智慧型功能,遠看側看時突顯臉部立體感及聚光廋臉效果,近看凝望呈現水嫩無瑕光感,再也不用害怕因側面角度或光線增強時而藏不住的毛孔陰影及粗糙紋理。


熊貓心得:3D立體感?聚光瘦臉?很抱歉我實在都沒有這種感覺= =

毛孔也依然逍遙法外~不過水潤的質地的確不會讓皮膚的乾躁紋理更明顯



立體小臉刻畫東方女性五官 無瑕光感靠再近也不怕 粉底達人試用後推薦


「雪花彈力粉體」 + 「超微粒感應因子」科技,再加上富含40%的海洋深層水及原生藍、紅、褐藻精華,所結合出的智慧3D型塑臉部自動對焦概念,從肌膚內外同時提供並控制光源角度及光感質度,粧感與肌理結構緊密結合,就有如3D數位效果自動對焦般,自然遠看近看都能自動調整出緊實立體線條及無瑕光感肌。


熊貓心得:自動對焦?緊實線條?我依然沒感覺耶>"<

不過光感質度,粧感與肌理結構緊密結合倒是有的

跟LANCOME的輕透紗保濕無暇比起來~植村秀3D型塑的確比較有光澤

但我感覺還算偏粉霧質感~算不上光澤妝

服貼度也很不錯~其實熊貓覺得還滿薄透的



上妝保養化再升級 不只給妳保溼活力 從內透出勻透光源

特別添加『40%海洋深層水』,可激增4倍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保持水嫩。高度親膚性及優異滲透的海洋深層水讓肌膚瞬間甦醒,使粉底液觸感更柔適,妝感更細緻。

添加原生藍、紅、褐藻精華,能均勻膚色,由內而外增生源源不絕的保濕力及細胞活力,讓肌膚的抗氧化能力與緊實度同時明顯提升,為肌膚創造內打光效果,勻透明亮的光感活力膚色、水潤飽滿的數位肌質感。

熊貓心得:保濕效果還不錯~但是試用的期間中剛好有幾天熊貓的皮膚狀況較差

我上妝一段時間後還是在鼻樑上發現了一點小脫皮

對我來說春夏應該比較適合~冬天可能還是有點乾
 


先來看看素顏&上妝的比較吧

恐怖素顏照~



可以看到黑眼圈+毛孔+小斑點


 


再來是使用植村秀 3D型塑保濕粉底液 764

1207818408

其實還是可以看到大的毛孔跟斑點

小的毛孔有被修飾掉

雖然他不是很明顯的提昇我皮膚的明亮

但是很自然的修飾了我整體膚色的感覺~所以在上完蜜粉後的完妝感其實還不錯


 


最後撲上自己的蜜粉~~完成

1207818421

其實毛孔真的無法只靠粉底液來修飾~所以我也無所謂啦XD 


而熊貓從一大早上班化妝整天下來的感覺如下(我是混合性偏乾,平時坐辦公室吹冷氣)

早上 7:30 3D型塑保濕粉底液 764+蜜粉

中午 12:00 中午要吃飯了~有一點小出油但是臉沒有暗,妝感依然不錯,出油也很自然

下午 13:30 午休睡醒來吸一下油

下午 15:30 我覺得臉有點暗了~妝感也沒了

下午 18:00 要下班了實在不喜歡臉暗~所以補了蜜粉
 


整體來說其實熊貓覺得很不錯了

只是因為之前用了LANCOME輕透紗保濕無暇都不太會暗

所以心底相對的就會產生比較感

若兩者相比之下~輕透紗妝感較重、呈現粉霧的肌膚、遮瑕力比較好

植村秀3D比較薄透、比輕透紗有光澤一點

兩者控油的效果都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輕透紗XD
 


以下是熊貓個人的心得評分(滿分10分)

光澤感:5(比輕透紗有光澤一點、但仍是粉霧妝感)

持久度:7(到下午臉才暗~還算OK啦)

遮瑕度:
5

保濕度:6(皮膚有問題時依然脫皮)

控油度:
6

修飾毛孔:5(小毛孔有不明顯但大毛孔還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