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黏~~這已經不是新玩意了

早在好幾年前~因為熊貓有養貓咪的關係,所以家中一定準備隨手黏來粘去衣服上的貓毛

因為用粘的實在很方便…所以熊貓也曾經用隨手黏來粘地板上的頭髮+灰塵

但是……粘衣服很好用的隨手黏用來嚕地板可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可能因為黏性太好的關係,我只要一嚕在磁磚地板上

隨手黏的膠紙就整個黏在地板表面,我一嚕~~~~整張紙也就被黏在地板上了=口=



不過這次拿到3M推出專門黏地板的「隨手黏地板黏把」

他貼心的幫地板黏把作了一個底座~

所以黏把可以乖乖的站立起來~~不會東倒西歪的,細長的造型也很方面收納唷



來看看~這是我的隨手黏地板黏把



貼心的底座設計~輕輕一拿就很方便拿起

 



二話不說~馬上就來嚕地板試試看!

我嚕~我嚕~我嚕嚕嚕~~~~~

ㄝ~~~地板黏把就是不一樣!他的膠紙不會黏在地板上耶

但是黏性依然很好~頭髮、灰塵、小屑屑等一下就被黏起來了



 

大家請看~~~我的地板還真髒啊= =



而熊貓有發現跟以往的隨手黏不太一樣的地方~

就是地板黏把的膠紙的表面上看起來有些小顆粒唷~

而我用來粘衣服的隨手黏膠紙的表面是平滑的

熊貓猜這大概就是膠紙不會黏在地板上的秘密吧



如果用膠帶來形容粘衣服的隨手黏膠紙

那隨手黏地板黏把的膠紙感覺就像便利貼!

是那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可以剛剛好把灰塵黏住但是不會黏住地板



這款好物對於熊貓來說真的滿方便的~

因為我總覺得掃把有時都會有灰塵掃不起來

我住的地方又不大也用不到吸塵器

隨手黏地板黏把可以輕易地把掃不起來的灰塵頭髮黏走

我覺得是打掃小空間時很方便的清掃用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