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888129

護手霜一直是熊貓生活中滿重要的一項保養品
因為熊貓的手只要一乾燥就很容易有硬皮
所以在家裡、辦公室、包包中

我一定都會有會有護手霜的存在(還有護唇膏^^)
這次也很幸運可以試用到最新的產品~~

德國kamill康蜜兒護手霜
先來看看他的產品說明吧~ 


 

 

 

1206888138
德國kamill康蜜兒護手霜 $280/150ML
特色:不油膩、滋養、低刺激性、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
中性PH值、且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防護膜,能耐一至兩次水洗、適用所有膚質。

主要成分:洋甘菊-具增加肌膚、指甲光澤與抗過敏功能。
              沒藥醇-能安撫舒緩肌膚緊繃現象。
              杏仁-具保濕、滋潤與抗氧化功用。



熊貓感想:
白色的霜狀,與其說霜狀還不如說比較濃稠的乳液狀
因為它的質感比霜狀產品容易推開(姑且稱之為霜狀乳液感吧!)
淡淡的清香~可能因為有洋甘菊吧,所以味道跟德國小甘菊還滿雷同的
而且一樣是德國進口的~~哈~德國人真喜歡洋甘菊啊XD
滋潤度保濕度還不錯喔~吸收度也滿好的..的確有形成防護膜的感覺
有一定的滋潤感但是手不會油膩膩的唷
指甲周圍容易產生硬皮的情況也有改善

不過熊貓的習慣是只要一洗手就會再擦一次護手霜~所以我對於耐洗度沒太大感覺


1206888152


來看看我塗在手上的感覺吧~

 

白色的霜狀乳液感



1206888171

 

很好推開~質地滿滑的

 

1206888187

 

整個推開在手上~



熊貓跟我自己平常有在使用的護手霜做了各比較,分別是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瑰柏翠園藝大師護手霜、德國kamill康蜜兒護手霜
滋潤度:歐舒丹>瑰柏翠=康蜜兒
持久度:瑰柏翠>歐舒丹>康蜜兒
防護膜形成:瑰柏翠>康蜜兒>歐舒丹
不油膩感:康蜜兒>瑰柏翠>歐舒丹



歐舒丹的乳油木最滋潤但是也油膩,擦完手上都會油油的,而康蜜兒最不殘留油膩感
康蜜兒可以跟瑰柏翠一樣的滋潤感差不多,但是沒有像瑰柏翠一樣持久,如果在冬天我可能會想要補擦
但是以現在的天氣或是夏天來說~康蜜兒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
不過以容量跟售價來說~康蜜兒不失為一款經濟實惠的好物唷
我想以後熊貓的包包中應該就是會有康蜜兒的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