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make up for ever最新款的HD高感度柔晰系列的無暇粉底液

(這麼多品牌都愛用"無暇"...丰靡美姬有用...MUF也是...)
當初一到櫃上~著實的被30ml卻要2000大洋嚇到@@
心想"MUF是出了多了不起的粉底嗎?比我心底的最愛GA還貴"

 

1205852266


而這款無瑕粉底液產品訴求如下(括弧藍色字是我的心得)
1. 為滿足數位高解析攝影畫面而設計。(ㄟ...我覺得修片還是比較重要
2. 同時呈現自然均勻的膚色以及完美的粉霧肌膚質感,絕不會卡粉而加深細紋。(的確不太會產生卡粉紋...但我也不覺得是粉霧妝感
3. 富含眾多保溼因子並內含超微細之珠光微粒,帶給肌膚柔細與光澤感。(滿保濕的,也具有光澤,但光澤感沒有GA來的好
4. 輕鬆遮蓋臉部細微瑕疵,如泛紅、斑點、疤痕等。(遮瑕中等,並沒有那麼神
5. 主要成分-- 絹雲母:加強肌膚光澤度 (有光澤感
                   胺機酸色料:使粉底液更持久且緊密貼和肌膚(滿服貼的
                   聚醣纖維:形成一層保濕膜,確保肌膚處於高效保濕狀態 (有保濕感
6. 全系列共15色,適合所有膚色。
7. 質地極為柔細清爽不油膩,並易於推勻使用。(很好推開
8. 按壓式壓頭設計,輕鬆釋出適當份量。(ㄟ...手拙還是會擠多的= =)
9. 只需些許就能提供整臉所需的份量。(因為很容易推開,所以算成立吧..只是相對用越少推開遮瑕越弱
10. 無油配方,且經皮膚醫學測試。(應該無油~我用沒油膩感

 


先來看看恐怖素顏~

1205852289
可以看到黑眼圈、兩頰毛孔問題,還有一點小班

 

接著上HD無暇粉底液

1205852273

 

自然薄透的妝感,斑點有遮掉一些(效果普普),但是毛孔問題依然在!!
可以注意的是在
我蓋黑眼圈的遮瑕的地方,並沒有因為粉底液產生乾紋
因為熊貓愛揉眼睛~所以眼周很乾還有乾紋...通常粉底液很容易卡在眼周
但是HD無暇粉底液還真的不太卡粉唷
 

 

最後撲上我自己的蜜粉~定妝完成!1205852280
班不是很明顯了~~但是毛孔....他依然存在>"<

 

產品本身寫的很漂亮~但是真有那麼神奇嗎~
熊貓其實也覺得不錯用,但也沒有那種"哇塞"的驚艷感
粉底本身是液狀~滿水的,
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
的確不卡粉,不乾澀,有一層薄膜在皮膚上的保濕感
妝感本身還滿薄的,
帶有一點光澤,不算是粉霧質感
但是遮瑕力我覺得沒有他寫的那麼神奇~尤其針對毛孔= =
 

 

熊貓本身拿的顏色是125,非常自然的顏色
所以我
擦起來幾乎沒有色差...但是也讓我不太容易知道粉是不是暗了= =
而熊貓從一大早上班化妝整天下來的感覺如下(我是混合性偏乾,平時坐辦公室吹冷氣)
早上 7:30 HD無暇粉底液125號+蜜粉
中午 12:00 沒有特別暗,出油量正常,沒有因為出油妝花了
下午 15:00 臉有點小暗,我吸了油感覺粉有掉..所以補了蜜粉
下班 18:00 大概因為補了蜜粉所以還OK
 

 

以下是熊貓個人的心得評分(滿分10分)
光澤感:6
持久度:7(拖到下午脫妝...還算OK)
遮瑕度:6.(其實屬於薄透妝感)
保濕度:
7
控油度:5(不特別感覺控油)
修飾毛孔:3(毛孔依然逍遙法外~"~)

 

整體最優表現~~~不卡粉而產生乾卡粉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