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平常就很喜歡逛各大化妝品或保養品、醫學美容之類的BLOG

而宋奉宜醫生的BLOG也是我無意中連結上的(宋奉宜醫師的BLOG)

宋醫生對於雷射治療有非常精闢的見解

讓對於雷射、脈衝光很有興趣的熊貓躍躍欲試

無奈我一直都處於阮囊羞澀的情況~”~

所以對於動輒好幾萬的雷射只可遠觀不可得以實現>”< 



但是~很幸運的

偶然一次在看宋醫生BLOG時~發現了醫生在尋找免費施打靚顏光的自願者XD

熊貓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所以才能有這一次的雷射初體驗……

在施打雷射之前,宋醫師先很仔細的說明了雷射的狀況

講解了很多雷射的原理,也讓我們看了很多案例…

宋醫師很風趣~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住

讓護理人員頻頻進來問診室催促醫師快一點^^”


 

首先~護理人員先幫我卸妝清潔

仔細的了解我平日的清潔保養狀況

也順便講解正確的清潔洗臉概念以及雷射後要注意的事項

輪到熊貓打雷射時

宋醫師先跟我說明~因為是免費的自願者,所以雷射施打的能量不會那麼強

比較不會造成我脫皮結痂的現象

因為熊貓想紀錄雷射的狀況~而醫生也很阿沙力的讓我拍照

以下就是可愛的護理人員幫我拍下的照片唷^^ 





躺在床上的那個就是我,帶了一個很好笑的眼罩~”~

身後準備動作的就是宋醫師了 



1. 準備開始囉~~ 







2. 宋醫師雙手準備好儀器~~~瞄準!!!







3. 看到好像雷射槍的儀器前端發出微微的紫色光芒… 







4. 劈啪~~!!發射~~~~~~~~~~~ 







5. 好亮眼的眼色光芒呀~~~~~~閃~~~!!XD 





6. 再來是拿掉眼罩打眼周…醫生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可張開眼睛唷 







熊貓第一次雷射的感覺……雷射有痛到啊>口<

熊貓自認還算會忍痛…曾經繡眉的我也不覺得繡眉會痛、做果酸換膚我也覺得還OK

想說雷射我應該也不會太痛才是

但是……真的會痛!!



就像是電流快速的通過我小面積的皮膚一般

加上雷射時劈哩啪啦音效…好像加深的我電流的痛感= =

醫生說我的皮膚較乾~所以雷射的聲音會比較大

在雷射時還可以聞到些許的燒焦味道(不過熊貓的臉沒燒焦喔)

那種感覺就好像啥咧………

大家知道電蚊拍吧,電到蚊子時會”啪”的一聲,重複電蚊子會出現焦味

當時我的感覺就好像是臉上快速小面積的被電蚊拍不斷的電到的那種疼痛

(若是不知道被電蚊拍電到有多痛…可以手指嘗試一下,不過事後可別罵熊貓唷>”<)



我突然頓悟了一隻蚊子被電蚊拍電死的感覺~”~

雖然不是痛的讓人無法忍受,但也不是只有「輕輕的痛」而已!

宋醫師快速的在我臉上打完兩次之後~熊貓的眼淚也快奪框而出了>”<



雷射之後護理人員就帶我去冰敷,擦上保溼品跟防曬

並且叮嚀我雷射完一定要做好保濕的防曬的工作

熊貓原本很擔心雷射後會脫皮的現象

不過其實還好~熊貓根本沒脫皮唷

雖然隔天皮膚有點小乾~但還不至於脫皮或緊繃不舒服

宋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 

 

最後來看一下熊貓當天打完的樣子(避免黑眼圈嚇人~所以我遮起來了= =)

請原諒我醜陋的髮帶……

熊貓沒有泛紅或脫皮,鼻翼旁的痘痘也沒有打到出血喔

 


劈哩啪拉的聲音也很像電蚊拍

焦掉的味道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