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春夏各品牌新推出了不少的新款底妝

而底妝很火紅的PAUL&JOE也當仁不讓推出新粉餅

說到PAUL&JOE,熊貓對他的印象就是 美麗的包裝、很透的粉底

因為熊貓比較喜歡有一點遮瑕能力的粉

加上我已經不會只被包裝所迷惑而購買(便宜的有可能…但是PAUL&JOE不算便宜~”~)

所以對於這各品牌熊貓一直都保持觀望

而這次從FG拿到最新的「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徹底的讓我又生火了= =

所以我又去櫃上敗了一組隔離乳+粉餅(我好容易生火XD)












試用品的顏色是30 CLEAR 明亮(左)

不過熊貓買的是比較粉嫩一點的20 FLESH膚色(右),比30看起來粉一點、亮一點

不過30的顏色我用起來實在很自然~我可能試用品用完後還會去敗一顆30的粉蕊

20跟30的比較~~~>       



 







糖瓷防曬柔膚粉餅強調有9色神密金粉~可以在光線折射下修飾毛孔、讓皮膚看來更細緻

現在來看看熊貓的測試比較吧~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品,色號30,是自然膚色




乍看之下好像很深,但是擦在我的臉上卻超級自然的,而且不會臉白脖子黑

先來看看我恐怖的素顏~



 


 


 



可以看到我恐怖的黑眼圈= =、兩頰毛孔的問題(紅色圈)、還有一點小班(藍色圈)

在打底完成之後我先上PAUL&JOE的「糖瓷防曬隔離乳 N」(我用的是02)



 


 


 


質地非常水~很好推開的隔離乳,滿保濕的、有一點點潤色效果、光澤感非常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細緻的光澤感覺上讓我毛孔有修飾的感覺

接下來直接按上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可以明顯看出小毛孔已經看不到了,比較到的毛孔也沒那麼明顯

我沒有用粉底液,如果加上粉底液應該效果更好

我鼻頭的部份並沒有上粉餅,看的出來糖瓷防曬粉餅不會有很大的色差問題

最後在按上我自己的蜜粉~噹噹~~看!毛孔真的有不明顯了



 


 


 


我的小班也淡了許多~但是不會有很厚重的粉感

還是很透明但是明顯的有提升我臉部的明亮

最後來看看有完妝的半邊臉跟沒化妝的差別

應該可以分辨的出來毛孔、明亮度的改善(真的是好神奇的9色金粉啊~)

但是自然透明感的粉質並沒有讓我色差很嚴重~應該幾乎是沒有@@



 


 


 


而熊貓從一大早上班化妝整天下來的感覺如下(我是混合性偏乾,平時坐辦公室吹冷氣)

早上 7:30 隔離乳+防曬柔膚粉餅+蜜粉

中午12:00 因為有一點小出油所以臉看起來有點暗,但是吸油之後明亮感就回來了

出油之後妝效感覺更自然

午休13:30 因為我趴著睡覺,所以睡醒後補了一點蜜粉^^

下午18:00 要下班了~熊貓沒有啥脫妝的感覺,一點小出油但是很自然,臉不會太暗



熊貓覺得持久度不錯,不會乾保濕度不錯

(熊貓當時剛打完雷射,皮膚比較乾,但是這款粉餅沒有讓我有乾燥脫皮或浮粉不勻的感覺)

粉很貼很自然,雖然透明度很好但是明亮度跟遮瑕力也都有

很薄透而且光澤感我很喜歡~



以下是熊貓個人的心得評分(滿分10分)

光澤感:9

持久度:7(4小時後有點出油,不過還好不會因出油影響妝效)

遮瑕度:7.5(針對小班點而言)

保濕度:8

控油度:5(不感覺明顯的控油效果)

修飾毛孔:8.5(我想搭配粉底液應該會有10分)



看完這篇~~有讓你生火了嗎?^^

現在PAUL&JOE有糖瓷防曬柔膚粉餅+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的組合,贈送包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