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這首歌歌詞寫的真好
一語道中了男女在感情曖昧上的煎熬
發展好的曖昧~兩情相悅
但是有時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曖昧就真的會令人很痛苦了


熊貓最近身邊有一對朋友飽受曖昧之苦
由於兩邊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基本上~熊貓不會去管這些,只是看到兩個人都被這件事弄得傷神
真的覺得.....早知道不要讓他們兩個認識了= =


A方把B方當朋友,也不排除未來或許有可能在一起
但是目前A方還不想談感情....不過也不討厭B這個朋友
而B方對A方抱持著莫大的期待~總是認為只要堅持下去對方會了解他的心意
所以不斷的付出~卻不知道是不是另一方所需要的
加上A方是獨立自主不想被束縛~B方又是容易胡思亂想陷入自我哀怨情緒的人
在這種糾糾纏纏之下~問題來了
一方覺得他付出了很多~他想得到的他得不到
另一方又認為~我又不是你的誰,我為什麼要關心你那麼多的情緒?


現在鬧翻了~雙方都找我抱怨.....
熊貓只是一隻有黑眼圈的妖怪啊~~~~我什麼都不能幫啊>"<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都很好~
我以為~男生可以包容女生的任性~女生可以了解男生的優點
但是鬧僵了之後
落花有意的一方其實很希望另一方能懂他的心意,但是卻又不斷的傳訊息告訴對方他死心了
雖然嘴上說死心,實際上又還是傳訊息、寫MAIL,丟MSN過去= =
擺明的就是放不下咩
流水無情的那一方已經整個被對方的態度氣到,所以選擇了不看、不聽、相應不理
但是在不理的情況下只是讓另一方像發狂似的想要知道他在想啥
進而作出一些...連我都覺得滿煩人的舉動


其實熊貓認為~
當初一開始會曖昧,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一定雙方都有經歷過甜蜜又幸福的回憶
感情的發展~過與不及都不好
而這對男女正是一個太快熱~一個太慢熟
導致兩個人溝通上也無法達成共識
常常是其中一個想表達的另一個聽不懂= =
而且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情...但是現在都搞的好像跟我有關= =


結論是........
熊貓不喜歡曖昧
熊貓不懂人類的曖昧
熊貓也不會搞曖昧.......
別再問我對方想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