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化成人形

熊貓我可是買過N種遮暇產品,只是為了想遮掉我ㄉ黑眼圈

今天~我把我使用過(我還記得的)產品作了各分析

對遮暇有興趣的水水在敗家之前可以作各參考唷^^




PS:★表示一顆星  ☆半顆星



























































































































































產品


遮蓋力


保濕度


均勻度


持久度


備註


ANNA  SUI

魔幻映彩遮暇膏


★★★


★★★


★★


★★☆




易氧化顏色會暗,

已絕版




YSL明采筆








★★★★




★★★★




★★




不太像遮暇品,

遮不住我的黑輪




Benefit

無懈可擊遮瑕膏




★★★☆




★★★




★★★




★★★☆




遮暇效果不錯,

不嚴重的黑輪其實不錯用




Laura Mercier

遮暇膏

(目前仍使用中)




★★★☆




★★★☆




★★★★




★★★




顏色偏橘,

或許是我顏色沒買對,

質地滑順好推




植村秀

眼部遮暇膏




★★★☆




★★




★★




★★★




產生乾紋的情況滿明顯的




Kevin彩妝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目前仍使用中)




★★




★★★★★




★★★★




★☆




真的很濕潤,

重複遮蓋也不太有厚重感,相對持久度不佳,

顏色偏橘




KP煥采遮瑕膏

(管狀一組兩色)

(目前仍使用中)




★★




★★★★




★★★★★




★★




兩管設計,先用橘色遮蓋,在用黃色打亮,

乳液狀夠濕潤,很薄..

遮暇力稍嫌不足,

比較像調整顏色用,

熊貓現在拿來當調整顏色用




Body Shop

遮暇霜




★★☆




★★☆




★★★☆




★★★




像唇彩般棒裝沾取的方式不錯使用,

好像已經絕版ㄌ,遮暇跟保濕都普普




安麗

造就無瑕底膏

(目前仍使用中)




★★★★




★★★☆




★★★★




★★★☆




整體很不錯,也不會太乾,但是重複遮蓋會有厚粉感




Stila

零界點完美遮瑕霜




★★★




★★




★★




★★★




會有乾紋,滿明顯ㄉ,

使用多會有厚重感




資生堂心機

嫩透遮瑕膏




★★★




★★★




★★☆




★★★☆




不知道為何,

我用起來乾紋滿明顯ㄉ,

但是比Stila的好用




資生堂INOUI

雙色遮暇霜

(目前仍使用中)




★★★★★








★★




★★★★




很遮!也很乾,

現在都被我拿來遮痘疤,

太乾遮黑輪很容易不均勻,台灣沒進,購於網拍




娜拉兒

粉底蓋斑膏




★★★☆








★★




★★




很乾!剛蓋上時顏色還OK,但是易氧化會暗,有厚重感




Sofina

藍炫彩點光蜜




★★☆




★★★☆




★★★




★★☆




我用的是前一代,

藍色蓋子+橘色瓶身,滿濕潤的,有一點點珠光,顏色偏橘,我覺得滿容易就看不出遮暇度了>”<




歌劇魅影

持久粉底膏

(目前仍使用中)




★★★★☆




★★★




★★★




★★★★




其實他是粉底膏,

但是可以加強在黑輪(遮暇度很不錯),

雖然擦的時候不覺得乾,

但一段時間會有乾紋出現




BOBBI BROWN

緊緻眼週亮采霜

(目前仍使用中)




★★




★★★★★




★★★★☆




★★★




很濕的液體狀,

也可以推的很薄很均勻,

因為我買的是橘色調,

雖然塗多了不會厚重但是眼週顏色就很橘,我拿來當調整黑輪顏色居多。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暇(修飾霜+遮暇霜)

(目前仍使用中)




★★★★☆




★★★★




★★★★☆




★★★★




先用高保濕眼雙打底才不容易產生乾紋,雖然兩ㄍ步驟比較麻煩,

但是以遮蓋力跟保溼度

來說是我目前的最愛!!








關於我BB完美專業遮匣的遮蓋使用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